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職台灣大賽第四戰 味全龍奪勝扳平戰局

記者 郭穎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23:31
圖/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提供
圖/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提供

中華職棒台灣大賽,來到第四戰,樂天桃猿前三戰已經搶下兩勝,因此味全龍隊,要全力扳平戰局,靠著對手的失誤、以及安打的串連,最終以四比一,在桃猿隊的主場拿下第四站的勝利,台灣大賽,雙方戰成二比二平手。

中華職棒台灣大賽,樂天桃猿前三戰搶下兩勝,第四戰要搶聽牌,味全龍則是要盡全力,扳平戰局。

 

球賽主播:「這次有抓到嗎,哇傳到外面去了,那這樣還要再送一個壘包,上到三壘這樣要記一個失誤了。」

抓緊對手傳球失誤的機會,二局上半客隊味全龍,先有分數進帳。

球賽主播:「這一棒右腳拐了一下,所以後面接,哇第一時間抓不到。」
 

龍隊游擊手張政禹:「擊出內野滾地球,二壘手接球失誤上一壘,三壘跑者回到本壘,樂天桃猿五局下拿下追平分。」

球賽主播:「打在場內但是很淺喔,所以得分了,那這樣子還是有一分打點,先把分數給追平,因為反而打得不強。」

桃猿三壘手梁家榮:「擊出內野滾地球,送回三壘的林立,讓比賽回到原點,但下個半局味全龍再有分數進帳。」

球賽主播:「這個球打到了,全壘打牆彈回來,那這樣先掉一分,一壘上的跑者上三壘,蔣少宏這顆球掌握住了,敲出了適時的安打,帶有一分打點。」

蔣少宏打出深遠安打,幫助味全龍拿下第二分,冉承霖滾地球再送三壘跑者,取得三比一領先。

球賽主播:「收打但是這個彈跳,哇越過去成為了一支安打,而且二壘上的跑者要回來得分了啊。」

九局上半再添一分保險分,雙方來到三分差,終場味全龍4比1拿下第四站勝利,和樂天桃猿各拿兩勝,下一場比賽兩隊要持續激戰,搶聽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職#台灣#大賽#味全龍#扳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63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