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職/龍魂穿越!相隔25年張泰山、劉基鴻扛4棒 同日開轟

記者 張良瑜 / 攝影 胡瑞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5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5 14:26
劉基鴻昨天首打席就開轟,鏖戰14局擊出再見轟,味全龍收下首勝,林智勝賽後擁抱。(圖/胡瑞麒攝)
劉基鴻昨天首打席就開轟,鏖戰14局擊出再見轟,味全龍收下首勝,林智勝賽後擁抱。(圖/胡瑞麒攝)

中職台灣大賽昨(4)天進行首戰,雙方鏖戰14局,味全龍靠著劉基鴻再見全壘打收下首勝。3日才剛過23歲生日的劉基鴻,以23歲又1天寫下中職總冠軍賽第4棒開轟第2年輕的紀錄,巧合的是,總冠軍賽史上最年輕第4棒開轟的人就是打擊教練張泰山,在1998年11月4日開轟,當時張泰山22歲又4天,也讓不少龍迷驚嘆這是「龍魂穿越」、「四番的傳承」。

劉基鴻創下中職總冠軍賽第4棒開轟第2年輕的紀錄。(圖/胡瑞麒攝)

 
1998年總冠軍賽,由味全龍對上興農牛,張泰山在G2轟出全壘打,以22歲又4天締造中職總冠軍賽史上第4棒開轟最年輕紀錄,雖然味全龍當時以7:12敗陣,不過最終仍以4勝3敗封王,完成2連霸。
 

 

昨天劉基鴻英雄命,單場擊出雙響砲,傳承味全龍4番精神,首打席就從樂天桃猿先發投手威能帝手中開轟,23歲又1天扛下台灣大賽第4棒,超越「恰恰」彭政閔的23歲又65天紀錄。賽後張泰山也在粉絲專頁寫下「精彩的比賽~~有感動到嗎?時勢造英雄~~基鴻好厲害」,不少球迷留言「真的是一場很精彩的比賽」、「現場見證,有感動到」、「真猛,全壘打猛打賞」、「看到他,想起泰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基鴻#味全龍#中職#張泰山#職棒#樂天桃猿#棒球#台灣大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3

0.0939

0.2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