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撒金紙嗆「我幫你拆廟」 疑因10萬債務2度「踢館」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4:08

彰化一名男子,因為10萬元債務糾紛,兩度上門找碴,上一次砸破對方的車窗,又到對方兄長的宮廟持刀恐嚇,現行犯被抓。這一次,又把對方兄長的宮廟門窗砸毀,撒了滿地金紙,還自拍PO網搶聲「我幫你拆廟」。

圖/畫面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嫌犯蘇姓男子:「人不好好做,我替天行道,幫你拆廟,趕快去報案,兇手就是我。」

蘇姓男子到私人宮廟踢館找碴,還自拍撒冥紙過程,嗆聲「兇手就是我」。原來他為了討債,警方也很快接到報案,趕到現場。

身穿灰色上衣的是宮廟負責人,廖姓兄弟檔的哥哥。穿線條上衣的是嫌犯要找的人,是他的弟弟。

 
警方vs.被害人:「這是他撒的嗎(對玻璃他砸的),他把裡面的金紙拿來撒就對了(對)。」

現場位在彰化溪州這間私人宮廟,嫌犯就地取材,拿宮廟的金紙撒了滿地,還砸破門窗。而且還有上一次。

被害人父親:「有來亂一次砸我的車,那時候我有說要告他,(損害)對(恐嚇就對了)(為什麼要砸車),他和我兒子不曉得有甚麼糾紛我不知道。」

圖/畫面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上一次是在被害人住家,穿白色上衣的騎車來的就是蘇姓男子,他10日上午,到被害人廖姓男子的住家,脫下外套,穿藍色上衣持棍棒砸車。

接著又到宮廟找人,持刀恐嚇,現行犯逮捕。這一次,16日再度上門,撒金紙砸門窗。

三條所副所長鄭達宏:「經了解可能是因為10萬塊的債務糾紛,所以才發生這些事情。」
 
警方調查,雙方因為10萬元的糾紛,鬧得不可開交。
 

圖/畫面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被害人生怕又惹惱蘇姓男子,不願意多說,只盼事件不要鬧大,不過蘇姓男子,自拍過程PO網,簡直就是嗆明「來抓我啊」。

他也如願了,警方再度以恐嚇,毀損罪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撒金紙#債務糾紛#宮廟#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757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