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前妻嫌賺太少!新北男氣憤「搶給妳看」闖無辜男家持刀強盜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4:04
犯嫌做案用菜刀。(圖/TVBS)
犯嫌做案用菜刀。(圖/TVBS)

去年12月新北市一名江姓男子,疑似因為被前妻埋怨「都不拿錢回家」、「賺太少」,憤而闖進不認識的陌生男子家中,持刀恐嚇屋主,佯稱屋主有欠債,搶走6800元現金,還威脅屋主要在3天之內搬離該處,否則將帶更多人來。屋主嚇得趕緊逃離處所,並報案請轄區警方抓人,員警當日逮到江男,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經檢方偵查後,依強盜罪、恐嚇危害於安全罪嫌提起公訴。

犯嫌做案用菜刀。(圖/TVBS)

 
更多新聞:白抓了?北檢起訴詐欺犯沒附證據 法官轟:真的什麼都沒有

據了解,去年12月10日下午1時許,45歲江姓男子與前妻碰面,談話過程中妻子不滿埋怨江男「都不拿錢回家」、「賺太少」,江聽聞後相當生氣,反嗆「我去搶給你看」,2人爆發口角後憤而在輕軌竿蓁站下車。但江男卻也沒有回家,反而在周邊閒晃,見到某處一樓民宅的廚房窗戶,只有裝設簡單的鐵欄杆,就持工具破壞進入。

警方將犯嫌攔下。(圖/TVBS)

更多新聞:貿易商詐台新銀行4.9億元 負責人收押禁見、特助15萬交保
 

江男還拿了該戶廚房的菜刀,闖進屋主的房間,將刀子架在屋主脖子上,嗆聲稱「你欠人家錢,有人叫我來跟你討債」,受害屋主嚇得趕緊翻箱倒櫃,最後拿出6800元現金。更誇張的是江男竟然將屋主趕走,逼他3天內搬家,否則會帶更多人來,屋主嚇得逃離現場,躲在附近偷偷尾隨江男並報案求助。


更多新聞:曾與李妍憬互毆!計程車司機撞死行人 付15萬元和解

當日下午3時許警方順利逮到江男,他自稱自有有吃安眠藥,精神恍惚,不知道自己在幹嘛,而身上還留有部分現金,警詢後被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全案經士林地檢署偵查後,江男坦承犯行,警方依據受害屋主證述、驗傷單及相關證據資料,依強盜罪、恐嚇危安等罪將江男起訴。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前妻#拿錢回家#恐嚇#強盜#賺太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914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