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隆某中學爆霸凌!4男廁所圍毆1人 他怒頭槌門嘶吼逃出

記者 陳佳彤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1:40
男學生出拳痛毆站在牆邊的男同學。(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基隆某中學昨(16)日發生校園霸凌事件,4名男學生將1名男同學帶到廁所內,接著其中一人對男同學的胸口出拳痛毆,被毆打的男同學憤而用頭猛撞廁所門,隨後再出手奮力捶門,崩潰嘶吼三字經並破門而出。據了解,被打的學生先前主動跟老師坦承其他學生抽電子菸,造成其他人相當不滿,因此發生毆打衝突。


 
有網友在社群「黑色豪門企業」上傳一段校園霸凌影片,基隆某中學昨日有4名男學生將1名男同學帶到校園內的身障廁所,其中一人先是猛推站在牆邊的男同學,嗆聲「嗯三小啦!」,另一名男學生隨後問「不會一拳塞下去喔」,接著連續出拳痛毆靠牆男同學胸口3次,邊打邊罵三字經,還說「這樣子不會是不是,還要我教喔?」。

被打的學生奪門而出。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靠牆男同學痛得用手摸著胸口,下一秒疑似情緒崩潰,用頭猛撞一旁的廁所門,接著再出手奮力捶門,崩潰嘶吼三字經並破門而出,讓其他人當場嚇傻。校方昨日晚間8時許獲報後立即啟動相關機制處理,連絡學生和家長關心學生現況,並了解事件發生經過,由於被打的學生先前主動跟老師坦承其他學生抽電子菸,造成其他人相當不滿,因此發生毆打衝突。

被打的學生奪門而出。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校方已依規定完成教育部校園安全暨災害防救通報中心通報,並於今日上午8時邀集各處室主管、科主任及導師召開緊急事件處理會議,會議中決議如下:第1,立即啟動校園霸凌防治小組會議,進行相關調查;第2,目前正值期末考期間,將雙方學生分開不同考場,確保學生考試權益;第3,輔導室即刻對學生進行二級輔導,協助並維護學生心理健康。

校方表示,各式課程與活動中均積極引導學生學習情緒壓力管理、人際衝突因應、自我保護與求助等面向,後續仍會持續加強反霸凌及校園安全與法治宣導。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基隆#霸凌#校園霸凌#廁所#抽菸#毆打#告密#捶門#中學#高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37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