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某國中校園霸凌 侏儒症學生趴牆遭「書本捲成棍棒」痛打

記者 陳佳彤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0:17
桃園某國中發生校園霸凌。(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桃園市某國中昨(9)日發生校園霸凌事件,一名國中男學生拿著用書本捲成的棍棒,朝著趴在牆邊且罹患侏儒症的男學生臀部毆打,一旁圍觀的學生們甚至還嘻笑起鬨。對此,桃園市府教育局表示,初步了解因言語誤會引發的衝突,校方已於今日邀集雙方家長到校了解與協調。


 
有網友在社群「黑色豪門企業」PO出一段影片,昨日中午在桃園某國中的校園停車棚,有一名戴口罩的男學生要求一名罹患侏儒症的男學生趴在牆邊,並確認其他男學生有在一旁用手機拍攝後,口罩男竟然拿著用書本捲成的棍棒,朝著侏儒症的男學生臀部毆打,被打的男學生痛得摸著臀部,但完全不敢反抗及說話,然而一旁圍觀的男學生們還興奮地尖叫嘻笑,接著口罩男又痛打1下,準備打第3下時,竟然還罵三字經說「再來1下就好了啊,第3下欸,原本要打10幾下欸」。


對此,桃園市府教育局回應,初步了解因言語誤會引發的事件,校方昨日已進行校安通報,並於今日邀集雙方家長至校了解與協調。教育局已責成校方後續確實依「校園霸凌防制準則」辦理,組成防制校園霸凌因應小組調查釐清。此外,校方也啟動輔導及管教機制,分別對雙方進行輔導及管教措施,必要時轉介少輔會及本市輔導諮商中心協助及處置。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國中#校園霸凌#霸凌#毆打#臀部#侏儒症#棍棒#書本#起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843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