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某國中生霸凌侏儒症男 黑道父曾幫出氣撂人持刀圍毆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6:57
桃園某國中發生校園霸凌。(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某
桃園某國中發生校園霸凌。(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桃園市某國中昨(9)日發生男學生毆打侏儒症學生的霸凌事件,沒想到該名學生去年曾與一名同學發生糾紛,當時有黑道背景的陳爸爸竟然撂30多名幫眾持刀毆打洪該學生等6人,桃園地檢署去年調查後,已將家長等3人依犯《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檢察官調查後提起公訴。

桃園市某國中一名男學生昨日拿著用書本捲成的棍棒,朝著趴在牆邊且罹患侏儒症的學生臀部毆打。對此,桃園市府教育局表示,初步了解因言語誤會引發的衝突,校方今日上午已邀集雙方家長到校協調處理,目前雙方家長經溝通後已排除誤會,並表示尊重學校後續處置,校方的防制校園霸凌因應小組會持續調查處置。

 

然而,該名動手的學生去年3月就曾經與其他學生發生衝突,當時該學生與另一同學在學校走廊不慎碰撞,隨後在網路上爆發口角互嗆,該男的黑道父親了解狀況後,撂30多名幫眾毆打對方,造成6人腦症盪且身體多處擦挫傷。桃園地檢署去年調查後,已將家長等3人依犯《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檢察官調查後已提起公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國中#霸凌#黑道#黑幫#父親#爸爸#撂人#毆打#侏儒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1

0.1162

0.2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