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蟲遇盤查 他強行搶奪警員「這一根」 下秒慘遭壓制在地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3:29
翁男強行搶奪警員手上的毒吸管。(圖/TVBS)
翁男強行搶奪警員手上的毒吸管。(圖/TVBS)

新北市35歲翁姓毒蟲,日前深夜開車帶著毒品到淡水區訪友,等待期間疑似在車上利用吸管吸食K他命,恰巧碰到巡邏警員盤查,警員在駕駛座下方找到該支毒吸管,起初翁男假意配合受檢,不料,正當警員要檢驗毒品反應時,翁男突然強行奪走警員手上的吸管,企圖滅證,但最後仍被警方壓制逮捕,事後又在車上搜出2包K他命、1包笨二氮類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翁男被壓制逮捕。(圖/TVBS)
更多新聞:用「XD假鈔」二度買菸遭識破 北市男持酒瓶打3警下場出爐

 
 
據了解,翁男有多項毒品前科,本(1)月11日凌晨1時許,翁男獨自開車到淡水區竹圍國小附近徘徊,因地點偏避,當時又是深夜時分,巡邏警員經過時發現車輛怠速停在國小前,因此主動上前關切。

警方在車上查獲毒品。(圖/TVBS)
更多新聞:飼主心疼!「杜可波氏」鸚鵡失蹤 竟是禿頭男徒手抓走塞衣內
 
警方表示,盤查過程中警員眼尖發現駕駛座下方有支殘留白色粉末的吸管,起初翁男還一派輕鬆地配合受檢,直到警員拿出毒品快篩時,翁男才驚覺不妙,突然情緒失控拒檢,甚至搶走警員手上的吸管,但最後仍被警員協力壓制逮捕。
 

翁男被警方移送法辦。(圖/TVBS)
更多新聞:好友欠10萬不還!他當街揮棒痛毆對方 錢討不回還要被罰款
 
警方事後檢測出吸管內粉末呈現三級毒品反應,旋即又在車內搜出K他命、笨二氮類毒品,罪證確鑿,當場將他上銬帶回。偵訊時翁男供稱當晚是到該處訪友,但警方不排除是相約進行毒品交易,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蟲#盤查#K他命#吸管#壓制#淡水分局#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1462

0.2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