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換電池突暴怒! 男砸毀機車換電站賠7萬

記者 郭穎 / 攝影 何冠毅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9:43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騎著電動機車去換電池,疑似因為工作受到挫折,突然心情不好,自己換完電池之後,就拿棍棒把換電站給砸毀,導致其他騎士到場,才發現換電站無法使用,而這名男子,事後被警方逮到,必須賠償修理費七萬元。

圖/TVBS

 
手持棍棒氣沖沖的往換電站走過去,這名身穿黑色外套的男子,難道是和機器結下樑子要尋仇嗎,他用力一揮一棒就往機台上砸了下去,把東西給砸壞他也隨即轉身離開。

被砸壞的就是這處電動機車換電站,位於新北市板橋一處大賣場停車場旁邊,由於他砸壞的是操控螢幕,導致全部電池都拿不出來。

警方調閱監視器依車追人,找到了這名34歲許姓騎士通知到案說明,原來他當天士騎到一半,電量不足又剛好他心情不好,自稱財務工作壓力大精神不佳,換完自己的電池之後,就拿出車上的棍棒朝換電站亂砸,而他也因此得賠償7萬多元。

 

當天其實是有民眾來到換電站才發現,電池沒辦法換因此報警,不過其實電動車主們,更容易遇到的情況,是騎到一半的時後沒有電。

如果換電站不遠,還能夠自行取出電池前往換電站更換,但要是沒辦法自己去,可以撥打客服電話申請道路救援,拖吊費市區平日1500假日2000元,如果地點是郊區則還會有其他費用產生。

民眾:「這個我就會傻眼,因為如果特地要到那個電站,就是因為我已經快沒電了,那如果我過去又沒電可以換,那真的會傻眼。」


對此業者表示通常換電站,都會配置兩座兩台防止其中一台故障,現場也都會有監視鏡頭感應器和電路偵測,有任何狀況都會立刻知道,民眾可別以為換電站沒人顧就能搞破壞,或他一樣心情不好就拿機台出氣,最後賠了七萬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男子#電動機車#換電池#砸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965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