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園孩童糾紛 警埋伏找人告誡父管兒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9:51

新北市四號公園,多名家長指控,有男子帶小孩來玩,卻多次發生不愉快,甚至在三年前冬天,父親也讓孩子只穿尿布外出,社會局指出,從男童五個月大持續追蹤到三歲才結束,如今又引發糾紛,要是調查發現,是因為父親造成小孩與其他人衝突,將再次介入追蹤。

圖/TVBS
員警趕到公園,馬上就發現目標。

 

員警vs.民眾:「你管一下啦,有管有管,你有帶證件嗎。」

黑衣男後面還躲著一名男童,只見員警相當無奈,希望他好好看管小孩,原來他和其他家長發生口角,被指控帶在身邊的小男童,跟其他小孩發生不愉快。

非當事家長:「我有印象他之前來也會帶一個小小孩,我覺得他是有一點不友善,他是不太友善的對其他人。」
 

圖/TVBS

地點在新北市永和四號公園,佔地相當廣至少有三區遊樂設施有不少來運動的民眾,9日下午男子被好幾名家長指控沒有看管好小孩,雖然初步都不願提告警方依法通報。

記者江昀蔓:「這名男子平時都會帶著小朋友到公園的遊樂設施玩耍,但其他家長指出他平時行為有點怪異,會讓自己的小朋友和他保持一定的距離。」

非當事家長:「他會撒石頭啊,會對小孩子撒石頭,沒有特別攻擊,但他會石頭這樣撒,這樣撒人家,像我們在滑溜,他就會撒人家身上。」

圖/TVBS

3年前的冬天,也因為讓小朋友只穿尿布在公園走,被民眾質疑照護似乎出現問題,社會局回應男童目前4歲,從他5個月大時介入改善家庭環境照顧知能,67歲的父親是華僑,家中長輩在國外開工廠,定期匯錢資助,雖然家用品齊全,但環境髒亂,持續追蹤到男童到3歲多結案。

一旦確定糾紛原因是父親造成孩子認知出現錯誤,社會局說將會再次介入追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四號公園#男子#小孩#社會局#介入追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50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