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被灌酒!男衝卡拉OK護花 圍毆3酒客

記者 陳冠宇 / 攝影 王經綸 何冠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2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2 14:09

新北市有三名男子,在元旦連假時,前往三重一間卡拉OK唱歌喝酒,過程中,他們不斷要求女店員一起喝,還多次要灌她酒,導致這名女店員心生不滿,傳訊息和男友告狀,男友立刻撂人到場「護花」,圍毆這名酒客,甚至還有一人揮刀,把其中兩人砍傷。

圖/TVBS

 
警方接獲報案轄區內發生砍人案,地點就在三重天台附近,十萬火急趕到現場處理,隨後救護車也抵達要把人送醫。

陸續有好幾輛救護車趕到現場,救護人員也進到大樓裡面,沒多久受傷的男子被帶了出來,明顯看得到他左腳上有好幾處傷口,走路一跛一跛被帶上救護車。

事發在新北市三重重新路上,這間大樓裡面的卡拉ok店,門口地上這一點一點的都是血跡,甚至水溝旁也有一大灘相當觸目驚心。

 
圖/TVBS

事發的這棟大樓緊臨三重天台廣場,雖然沒有相通但出入也相當複雜,因此警方在這邊也設置巡邏箱,就是要避免衝突發生。

當時已經凌晨12點半,三名被害人來這邊唱歌喝酒,找了23歲阮姓女店員一起來喝,但女店員疑似不滿3人一直灌她酒,找蔡姓男友抱怨,男友立刻撂來4人衝到卡拉ok,圍毆3名被害人甚至拿出水果刀揮舞,導致2人被砍傷。

大同派出所所長胡哲聖:「以車追人在三小時內將犯嫌蔡男,等六名犯嫌全數追緝到按。」

圖/TVBS

雖然事發後動手的一群人立刻逃離現場,但警方還是在3小時內,把6人全部逮捕到案,受傷的被害3人恐怕也萬萬沒想到,找女店員一起同歡卻點到一個會告狀的,強迫不成反而換來滿身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男子#卡拉OK#唱歌#灌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89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