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Toyz預言「下個被打是我」 陳沂:治安可怕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16:01

網紅陳沂發言嗆辣,時常在網路上評論時事,和吳宗憲、雞排妹都曾互嗆,最近則是談論直播主Toyz遭毆,當時預言「下一個被打的可能是自己」,沒想到一語成讖,曾和她有過節的網紅鳳梨,在臉書發文,意有所指說「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某組人」,似乎知道真相。

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 陳沂

 
網紅陳沂:「我看到Toyz被打的時候,我第一個念頭是什麼呢,第一個念頭是說,下一個難道是我?我一定要保護我的臉,因為我靠臉吃飯。」

幾天前評論直播主Toyz遭毆,笑說下一個可能是自己,沒想到預言成真。

網紅陳沂:「身體目前還OK,不確定有沒有腦震盪的狀況,因為腦震盪是要回來觀察的。」

 
網紅陳沂半路遭人攻擊,傷勢還在觀察中,法律系畢業的她,經常在網路上評論時事和法律分析。

網紅陳沂:「雪碧同學,如果您要去地檢署按鈴申告,你要記得帶訴狀啊,你沒帶訴狀去,只按了一個鈴就跑走,人家怎麼知道你要告什麼呢。」

圖/TVBS

網紅陳沂:「你連續兩拳都miss,你還好意思說用我的超派鐵拳,你不覺得非常丟臉嗎。」

個性嗆辣時常引發討論,最廣為人知的「宿敵」是她。

主持人:「鄭家純,讓我們歡迎她。」

曾在直播中公布陳沂電話,雞排妹因違反個資法二審判刑三個月,聽到陳沂被打譴責暴力,曾和她有過節的吳宗憲說,標新立異者難免被危言聳聽的報導淹沒,感覺就是誤傷,多次和陳沂互槓的女戰神馮語婷則說,長期遭到言語霸凌抹黑,看她被打不會同情,網紅鳳梨也發文,說聞到不祥的氣味,第一個聯想到的是某組人。

網紅陳沂:「需要國家的保護啊,因為治安太可怕了,我光天化日之下被打,我必須要尋求國家公權力,能夠幫忙我。」
 

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 陳沂

麻辣發言得罪不少人,是否因此遭人報復,陳沂要公權力介入,不能讓暴力行為變成歪風。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紅#陳沂#被打#網路評論#Toyz#仇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79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