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鳳梨抖音直播蹲馬桶「1小時爽賺10萬」 嗨喊:解鎖成就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0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07:42
知名網紅「鳳梨」(吳泓逸)因個性爽朗,深深受到不少網友的喜愛。(圖/翻攝自臉書)
知名網紅「鳳梨」(吳泓逸)因個性爽朗,深深受到不少網友的喜愛。(圖/翻攝自臉書)

知名網紅「鳳梨」(吳泓逸)因個性爽朗,深深受到不少網友的喜愛,常常在臉書分享日常生活的他,日前分享了第一次在抖音邊上廁所邊開直播的經歷,沒想到,僅短短1小時,就爽賺了將近10萬台幣!

鳳梨昨(4日)在臉書分享,自己首次用抖音直播,當時的他一遍上廁所一邊直播,沒想到短短1個小時就收到26.6萬的抖音幣禮物,讓他開心喊「解鎖人生成就」。

 

鳳梨直播上廁所短短1個小時就收到26.6萬的抖音幣禮物。(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尪噴40萬買裝備!露營「只選角落發呆」 人妻氣炸:什麼心態

此外,他也在貼文底下留言詢問網友,「我還真的沒概念,266k是多少,有資深抖音用戶可以跟我說嗎?」意外釣出內行解釋,26.6萬換算約新台幣10萬元左右,即使扣除平台抽成後也還有4萬元。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棒個賽就賺四萬,真的是厲害厲害」、「吳姓商人果然是我心目中的偶像,聽說能靠棒賽賺錢的都很帥」、「大家都說屎是黃金,原來是真的!」、「拉出一片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鳳梨#吳泓逸#抖音#直播#收入#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0759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