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6地方選舉誰最贏?吳子嘉預測驚人結局:沒其他可能性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14:36
吳子嘉。(圖/TVBS資料畫面)
吳子嘉。(圖/TVBS資料畫面)

2024總統大選才剛落幕,許多人已經把焦點放至2026地方選舉,《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再次預測,以目前情勢來看,民進黨2026有爭議的地方就是新北,如果民眾黨派出新北市長侯友宜這種等級的大咖,就會分到民進黨的票,反之就是吃到國民黨,「民進黨2026這次唯一有機會,會增加一都的地方就是新北市,不會有其他的可能性。」

吳子嘉預測,民進黨2026有爭議的地方就是新北。(圖/TVBS)

 
更多新聞:民眾黨中央今處理廢票案 陳昭姿曝「柯文哲對她說這句」

吳子嘉4日在網路節目《董事長開講》中分析,以目前情勢來看,民進黨2026不太可能拿四都到五都,但拿到高雄、台南一定沒問題,更點名高雄市長陳其邁一定要守著,守不住高雄就垮了,斷言唯一有爭議的地方就是新北,國民黨的提名要面對民進黨立委蘇巧慧。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黃國昌。(圖/陳昫蓁攝)

更多新聞:立院協商前陳昭姿為廢票喊冤 怒問柯建銘: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而民眾黨有可能派出不分區立委黃國昌參戰,吳子嘉指出如果是像侯友宜這種大咖,那就會分到蘇巧慧的票,可若不是大咖,就會吃到國民黨的票,所以民進黨2026唯一有機會增加的就是新北市,「不會有其他的可能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6地方選舉#吳子嘉#國民黨#民進黨#民眾黨#新北#侯友宜#黃國昌#蘇巧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3

0.2676

0.4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