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沂遭毆至今未闔眼 有「輕微腦症盪」曾考慮搬家、出國避難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18:06

 網紅陳沂昨(5)日在自家門前大馬路旁當街遭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事後對方聲稱是「認錯人」。今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在立法院開記者會,媽媽也到場支持,母女一度相擁抱頭痛哭,陳沂更崩潰喊「我沒有錯,為什麼我們要被暴力對待」;事件發生至今她完全睡不著覺,仍心有餘悸。
 
更多新聞:陳沂遭毆點名超哥事件!擔心引起模仿犯 兇嫌5萬元交保怒批政府

 

陳沂記者會上崩潰痛哭。(圖/張哲鳴攝)
陳沂目前對動手的加害者提告傷害,但她認為這絕對是預謀犯案,對方在她家門前守候多時,還先問是否士「陳沂」想要合照。她雖很想揪出幕後黑手,但也坦言「因為我得罪的人真的非常的多,所以每一個我可能講過的人都有嫌疑,包括旁邊的巧芯都有可能」。
 
陳沂雖嘴不饒人,但一向嚴正譴責暴力行為,她也說,「我不得不承認確實非常的害怕,因為他們這一次,對我做出這樣子的毆打行為,還好有兩個路見不平的路人經過,不然的話我會非常的嚴重」。
 
更多新聞:陳沂突「緊擁媽媽」痛哭失聲! 說真話遭暴打失控咆哮:我沒有錯
 

陳沂(右二)和媽媽相擁痛哭。(圖/張哲鳴攝)

她曾思考是否改變日後網路發言作風,但不禁想:「如果因為這樣子我就閉嘴了,是不是告訴這些人暴力是有用的,我們都可以用暴力解決問題,就是因為這樣我今天才要站出來開這場記者會,因為我想要向暴力宣戰,暴力是不能解決問題,我們永遠拒絕暴力」。
 
出事後陳沂一度想過要不要搬家,甚至想出國逃難,但陳沂不禁想問,「我又不是做錯事情的人,為什麽是我躲啊」?她也認為真心想施暴,搬去哪都沒用,「該要解決問題癥結點」。
 
她也再次秀出耳朵傷口,表示兩隻耳朵都有受傷「一邊是淤血、一邊是挫傷」,驗傷後醫生也擔心會輕微腦震盪情況,要她回家觀察,昨天回去後陳沂表示有頭昏不舒服,也發現自己記憶力衰退,因此記者會上還需要用手機記事,「是因為我的記憶力會有衰退的症狀,我可能剛剛跟我講的話我就突然忘記了,所以可能會有輕微腦震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沂#陳沂被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02

0.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