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記者會效應不大!過來人揭陳沂「致命問題」:被小弟當炫耀事蹟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0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08:50
網紅陳沂、網紅推手圤智雨。(圖/張哲鳴、謝佩樺攝)
網紅陳沂、網紅推手圤智雨。(圖/張哲鳴、謝佩樺攝)

網紅陳沂憑藉犀利敢言的言論,在網路上頗具聲量,不料5日在台北市街頭突然遭到陌生男子毆打,導致臉部、耳朵受傷,她在記者會上聲淚俱下還原事發經過,強調自己是就事論事、講真話的人,「我是一個受害者,我沒有犯錯」,希望大家能一起譴責暴力。施暴的黃男宣稱喝醉、認錯人,訊後北檢依涉犯傷害罪諭令5萬元交保。對此,網紅推手圤智雨以過來人的身分直言,陳沂記者會的效應不大,雖然認同她的訴求,但現實面來說不會發生,「反而給了小弟往上爬的機會」,頂多賠錢了事,甚至成為炫耀的紀錄。

陳沂臉部、耳朵傷勢。(圖/張哲鳴攝)

 
更多新聞:國父紀念館對面 榕樹倒傷八旬婦 砸雙B車

圤智雨在臉書發文表示,每個人都期盼台灣的治安可以更好,只是第一個問題就是修法,「連館長被開三槍都沒有修法了,更何況是陳沂,我被攻擊的時候可是被拿球棒的」,也就是政府有政府的難處,況且陳沂都形容自己是滋事型網紅,當然有權利點評每一個人,「但你最大的問題就是不懂得收手,你的言論總是可以把人打到底,沒錯,這看起來很爽,但也造就了今天的結果。」

陳沂抱著媽媽痛哭。(圖/張哲鳴攝)

更多新聞:連勝文遭酸「跪著舔中」怒告酸民敗訴!台北地院曝理由
 

圤智雨以自己為例,除非很有把握,否則不會指名道姓評論人,就算非常有把握,也會判斷後台背景硬不硬的問題,陳沂雖然很有邏輯,卻也不是全然公正,導致說出來的話只是選擇性讓大家看到的真實,而不是真正的公道。

「你開記者會反而給了小弟往上爬的機會,在那個世界裡面,小弟也是需要出風頭,他們怕的反而是不上新聞」,圤智雨進一步分析,有些打人的小弟還要自己拿手機架著拍攝影片證明有打人,若是單槍匹馬就要這樣做來記錄,陳沂的行為沒有錯,只是就所謂社會暗黑面,除非有本事發動網紅大遊行的活動可能還有機會去改變現在的法律問題,否則就只是小弟出來扛,「賠賠錢沒事,沒錢的頂多關沒多久,出來還可以當成是炫耀的事蹟。」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沂當街遭痛毆

#陳沂#網紅#圤智雨#小弟#暴力#毆打#炫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0825

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