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犯行頭「恐」破百萬 街襲陳沂疑黑幫策畫

記者 江昀蔓 許峯瑜 / 攝影 陳旭毅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19:59

陳沂在記者會上表示,嫌犯先確認她身分,還拿手機說要合照,卻趁隙攻擊,這跟警方說是「認錯人」,根本前後矛盾,動手男子身上穿的是名牌,戴的是酒桶錶,之前新北市一間當鋪,槍手連開51槍,也是一身潮牌,加上違停超過一個多小時,就為了等陳沂,恐怕不能排除是黑幫策畫。

圖/TVBS

 
攻擊陳沂後,還想要二度衝上前,黑衣男當場被同行朋友制止,只是他身上裝扮來頭不小。

上衣是法國知名品牌聯名款價格破萬,褲子是美國紐約精品要價三萬多元,手錶是六角形知名錶款,看似有鑲鑽價格數十萬到百萬都有,要是全身都真品行頭超過百萬。

員警vs.嫌犯:「幹嘛啦,不要碰我喔。」

 
喝酒鬧事,酒測值0.21,事後手機也被警方查扣,但站在一旁的灰衣男就是他朋友事前知情嗎?

圖/TVBS

21歲周姓男子,被警方列為關係人供稱整個過程完全不知情,說聽從嫌犯指示,載他到這對方沒說目的也沒說自己會動手打人。

怎麼會知道,陳沂人在哪,嫌犯供稱,在交友軟體認識一名女子雙方交往1至2個月認定對方是「網婆」,日前吵架,才會到網婆家附近想理論但這說法被警方打上問號?

網紅陳沂:「他說請問你是陳沂嗎?我可以跟你拍照嗎,我下意識的點了頭,那個陌生男子就立刻拿起他的手機,要跟我自拍,然後就拿他的手機,非常用力的敲擊我的頭部。」

當下嫌犯問了陳沂能不能拍照,隨後又出手攻擊,事後又向警方表示自己認錯人,非常不符合邏輯,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他跟朋友當時就開車在這地方,埋伏一小時以上。

圖/TVBS

黑色轎車,違停在兩輛白車前,這地方是紅線,他一停就是一小時以上,說認錯人真的有些牽強,但這手法警方也不陌生。

 
過去在新北市土城少年也是一身潮牌,到當鋪開了51槍,不排除這次行動恐怕也是黑幫尋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沂當街遭痛毆

#記者會#嫌犯#陳沂#身分#攻擊#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853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