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安妮揮灑筆墨寫春聯! 本命年驚吐「下個月就結婚」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22:41

俄羅斯籍女星安妮,雖外型是金髮碧眼美女,但來台已13年,骨子裡早是個台灣人,為了迎接本命年「龍年」到來,安妮揮灑筆墨寫春聯,用台語熱情祝大家:「幸福『龍』吼哩(都給你)!」安妮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暢談新年計畫,更意外脫口爆出「搞不好下個月就結婚了」的驚人喜訊!
 
更多新聞:梁詠琪連8經典串燒逼人陷回憶殺! 吳克群《紅白》搏命演出萬人尖叫

 

安妮寫下「龍馬精神」字體可愛有自我風格。(圖/張哲鳴攝)

安妮個性活潑熱情,一向勇於挑戰,這回要提筆寫春聯,當然也是興奮接招。她來台留學就讀文化大學戲劇系研究所,中文能力自然不會太差,不過,久未寫書法字,難免有些緊張,但安妮盡全力拚了,自信放話:「我不是那種外國人,寫『恭喜發財』什麽太無聊、太low了,龍年是我的年,我就是要寫跟龍有關係的!」
 
於是安妮選擇筆畫多的「龍馬精神」,寫得不是正統楷書,而是可愛的「安妮字體」,另一張則自由發揮,獻上「安妮愛你」,玩上癮的安妮最後又加碼「福、春、財、旺」,大秀書法功力。
 
安妮春聯逗趣寫下「安妮愛你」。(圖/張哲鳴攝)

 

更多新聞:告五人榮登尾牙王忙瘋了 犬青偷閒慶生「雲安曬貼臉私照放閃」
安妮十分滿意自己的作品。(圖/張哲鳴攝)

安妮中文字很可愛。(圖/張哲鳴攝)
雖正是本命年,安妮未特別想去安太歲,他認為想要好運,就是要自己多做好事。提及龍年新計畫,安妮表示,兔年已完成非常多夢想,接下來會做音樂辦一場小小的演唱會,還會去尼泊爾做公益,也想去拍戲,接著她竟語出驚人,自爆:「搞不好我下個月就結婚了。」
 
安妮2021年情斷「台菜廚神阿發師兒」施捷夫後,至今單身約3年,突如其來的「結婚」宣言不禁讓人猜想她有了新戀情,安妮又悠悠的說,「現在的年代就這樣子,遇到一個人,妳可能今天遇到,明天就結婚了」,講了半天,最後才說「還沒有交往的對象,還在想」,她去(2023)年8月宣稱有17個追求者,現已剩下2個在考慮,安妮面露春光,笑說「等我開工的時候,再問我一次,開工我應該就決定了吧!」
 

安妮性感美麗,身邊不乏追求者。(圖/張哲鳴攝)

至於會想與對方定下來的關鍵,安妮坦言:「有愛就可以,因為其他事情我都有了」,身為新時代女性,她自己可賺錢,有喜歡的工作、朋友、家人,就差一個真愛,一個能夠愛在家邋遢、會發脾氣、會難過、會累最真實的她,而不是愛在外光鮮亮麗的「安妮」的那個人,「如果我遇到一個真愛的人,就可以跟他結婚、生小孩」。雖然外表看不出,但安妮其實超愛小孩,還放話「至少要生3個吧」!即將邁入36歲,不過安妮仍想順其自然,尚未打算凍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妮#龍年#過年#春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1586

0.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