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小子」陳昊森被吳宗修武術驚豔 靠一招收服2童星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22:59

演員陳昊森、大霈、童星吳宗修為電影《小子》接受專訪,陳昊森說有被拿下315面武術金牌的吳宗修驚豔,還把自己想像成對方來演戲,不過自虧天差地遠。

圖/TVBS

 
演員李霈瑜vs.吳宗修vs.陳昊森:「哈囉TVBS的朋友們,大家好我是李霈瑜,我在小子裡面飾演的是芽芽,我是吳宗修我在小子裡面飾演仔仔,嗨TVBS的朋友們大家好,我是陳昊森我在小子裡面飾演的是芽,張融,芽張融?」

口誤,瞬間逗樂大家,陳昊森、大霈、吳宗修,為主演賀歲片「小子」受訪,戲裡戲外都打打鬧鬧。

電影《小子》預告:「『小子』裡面的『964RS』就是你啊,全城積分冠軍還有超級虛寶。」

 
陳昊森,劇中沉迷電玩,某天碰上兩個神祕的功夫小子,吳宗修釋小願共闖人生關卡。

圖/TVBS

演員李霈瑜vs.吳宗修vs.陳昊森:「需要去做武術啊運動員這東西,所以他那時候看到我拿速食的時候,他一點都沒有,小孩子那個很興奮的眼神。」

和小童星對戲,陳昊森先是帶他們到公園玩,還學了抖音歌拉近距離,他也被對方身手驚豔。

演員李霈瑜vs.吳宗修vs.陳昊森:「觀賞時腦中也開始想說,欸原來就這樣,喔原來做起來那麼好看,然後所以我在拍的時候,我也是想像著我就是他們,然後在那邊這樣打,但去看Playback的時候發現,哇天差地遠哈哈哈哈。」

童星吳宗修:「加油加油。」

畢竟學武術6年的吳宗修,從讀幼稚園開始就征戰各國比賽,至今奪下315金牌,兩度獲得「最小年紀最多金牌」的金氏世界紀錄。

圖/TVBS

 
演員李霈瑜vs.吳宗修vs.陳昊森:「李小龍的誰的,武打片,外國的都有看,演電影那感覺很酷,就一直在那裡對空氣這樣演,媽媽帶我到台北,後來跟那個王導還有朱導,見面在那個大安森林公園的,一個咖啡廳後來,幾點,晚上。」

吊鋼絲在空中倒立轉30分鐘,讓他拍到頭暈,也讓人期待結合AR真人遊戲議題武術的賀歲片,過年時他們也會陪伴家人,歡迎大家進戲院另類團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昊森#大霈#吳宗修#賀歲片#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1216

0.2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