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們登高流辦簽名會!人氣超越黃色小鴨 現場畫面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18:24
歌迷驚喜送上特製燒肉蛋糕祝蕭秉治(右)生日快樂。(圖/相信音樂提供)
歌迷驚喜送上特製燒肉蛋糕祝蕭秉治(右)生日快樂。(圖/相信音樂提供)

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組成限定團體「GX」,即將在3月16、17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台灣唯一兩場「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演唱會,4日他們先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輕軌側廣場舉辦感謝簽票會謝謝歌迷。在農曆新年年前和歌迷「團圓」相聚,GX他們精心訂製GX專屬的紅包袋分送給歌迷,更特別的是紅包袋不止是紅包袋,裡頭裝有20張演唱會彩排搶先看的兌換券,邀請幸運粉絲在演唱會前先「大玩一票」。

更多新聞:杜拜街頭充滿張信哲!成為華人歌手第一人 點名狂嗑2美食

 

GX 舉辦《大玩一票》簽票會感謝歌迷支持。(圖/相信音樂提供)

鼓鼓與蕭秉治各自solo後再度合體,實現10年前一起唱歌約定,珍惜相隔8年再次坐在一起為歌迷簽名的機會,吸引了超過千名歌迷擠爆現場,當天,原本唱片公司準備了千個限量GX專屬的紅包袋,在簽唱會還沒結束前已全數發完,GX不捨歌迷沒有拿到,商請公司追加紅包袋,將於事後另行補發給到場的歌迷。

更多新聞:祈錦鈅產後1個月秒開機!羞曝「恩愛次數」 認了避孕中

 
GX為簽完所有門票,特別留宿高雄不趕高鐵,簽唱會開始前,GX也先到高流旁的愛河灣朝聖黃色小鴨,原本正在拍攝黃色小鴨的民眾開始搶拍GX,頓時他們成了愛河灣的焦點。為了唯一一場的感謝簽票會,GX結束香港演出活動後,昨清晨六點才從香港趕回高雄,儘管睡不到4小時,見到歌迷後,鼓鼓說:「一點都不累,因為看到歌迷就已被治癒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GX#鼓鼓#呂思緯#蕭秉治#黃色小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1116

0.2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