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4歲一代女皇金佩姍再現「媽祖出巡」 每日走萬步瘦10公斤!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15:54
金佩珊豪華歌舞再現,像媽祖出巡。(圖/三立提供)
金佩珊豪華歌舞再現,像媽祖出巡。(圖/三立提供)

 64歲「一代女皇」金佩姍睽違6年再登除夕節目,在三立都會台、三立台灣台以及中視三台大聯播的《超級華人風雲大賞》,重現經典招牌歌,讓觀眾一飽耳福。她還祭出個人演唱會上最經典也最風華絕代的全套女皇袍穿過來,光頂上的頭飾就重達兩公斤,氣勢磅礡宛如媽祖出巡。
 
更多新聞:「最美議員」同框鄭弘儀遭P成壯陽廣告 重振雄風3小時!網傻眼

 

金佩珊(中)在《超級華人風雲大賞》表演。(圖/三立提供)
金佩姍本認為舞台該多留給年輕人,謙虛表示自己已是資深歌手,就不用再出來唱了,可是不敵粉絲、老公、媽媽的說服,最後答應表演。金佩姍當年非常家喻戶曉,一共唱了29部八點檔主題曲,首首都是經典。她近幾年將重心擺在家庭,專心照顧媽媽。
 
金佩姍說以前年輕的時候各地跑場都是媽媽親自帶的,後來媽媽年紀大了,才改找助理陪同。換媽媽很依賴金佩姍,所以變成金佩姍照顧媽媽,漸漸生活的重心都放在媽媽身上,而且現在家裡長輩也只剩下她,所以工作就能推就推。金佩姍為了除夕節目,特別跟媽媽請一天假來錄影,她開心稱最期待的就是見到苗可麗、澎恰恰、許效舜等老朋友,許效舜一看到金佩姍華服出場還開玩笑說她是「媽祖出巡」。
 
更多新聞:朱芯儀曝兒轉學原因 網友留言「霸王級問題小孩」挨告妨害名譽拒認罪
 
 
金佩珊(中)在《超級華人風雲大賞》表演。(圖/三立提供)

64歲的金佩姍,身材維持得相當好,最近還瘦了10公斤,但也因此不少衣服都不能穿,演出服也得要重新修改。金佩姍說她為了把身體照顧好才能照顧好媽媽,找來教練協助做重訓、做皮拉提斯,每天不僅走路1萬步還深度100下,她半年就瘦了10公斤,兒子則瘦20公斤。營養師規定她要先喝湯、吃菜再吃肉,盡量吃原型的食物,但金佩姍很喜歡吃甜點,所以只能下午時吃一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佩姍#一代女皇#除夕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57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