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瘦拄枴杖神隱多年!91歲素珠突曬照賀新春 身體近況曝光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15:40
91歲素珠近況曝光。(圖/翻攝自素珠臉書)
91歲素珠近況曝光。(圖/翻攝自素珠臉書)

縱橫影壇數十年的資深影星素珠(吳素珠),10多歲便以話劇踏入演藝圈,演出作品不計其數,曾憑《明天只有我》入圍第18屆金馬獎。高齡91歲的她,晚年淡出螢光幕前,上次公開露面是在2018年擔任星友周遊和李朝永的婚禮伴娘,當時她身型乾瘦、椅著拐杖行走,健康令人憂心。想不到,她今(5)日突然發文向大家拜年,身體近況也隨之曝光。

更多新聞:「最美議員」同框鄭弘儀遭P成壯陽廣告 重振雄風3小時!網傻眼

 
 
素珠向大家拜年。(圖/翻攝自素珠臉書)
素珠今在臉書曬照,雖身形不如以往,不過整個人容光煥發、氣色極佳,還順應春節習俗,在照片背景放上燈籠、祥雲等圖樣,而她也身穿紅衣服向大家拜年,於文中寫下:「老娘好久沒有上臉書來問候大家了,過年快到了祝大家好運龍龍來。」

更多新聞:才爆結婚喜訊!陳芳語全裸躺辣椒床被拍 激喊:不想結了
 
經紀人透露素珠一切良好。(圖/翻攝自素珠臉書)
事實上,她1月底時就貼出餐桌擺滿長年菜的照片,預祝大家新年快樂的同時,還不忘展現幽默,開玩笑說沒吃長年菜不能領紅包。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素珠的經紀人透露她私下狀況良好,許多粉絲也跑到她的新貼文賀年,盼她平安健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素珠#周遊#李朝永#婚禮伴娘#身型乾瘦#拐杖#拜年#近況#健康狀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52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