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芯儀曝兒轉學原因 網友留言「霸王級問題小孩」挨告妨害名譽拒認罪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14:22
衛斯理(左)和朱芯儀對網友留言相當不滿提告妨害名譽。(圖/翻攝自朱芯儀臉書)
衛斯理(左)和朱芯儀對網友留言相當不滿提告妨害名譽。(圖/翻攝自朱芯儀臉書)

朱芯儀和賈靜雯的弟弟衛斯理(賈子宸)結婚13年育有3寶,經常上節目分享育兒經的朱芯儀,日前在《醫師好辣》提到么子轉學原因,但王姓女網友在新聞連結涉留言「朱小姐兒子在學校就是霸王級問題小孩」,衛斯理提告女網友妨害名譽。士林地方法院今(5)日開庭,女網友出庭否認犯行。
 
更多新聞:胡瓜暴瘦16公斤!親解「剷肉內幕」 誓言帶Sandra走紅毯奪金

 

朱芯儀上節目分享兒子轉學的事,引遭網友控訴「朱小姐兒子在學校就是霸王級問題小孩」。(圖/瑞美公關提供)
朱芯儀演出《犀利人妻》走紅, 2021年底發現罹患乳癌,在歷經乳房切除及重建手術、18次化療後,總算戰勝病魔。近年來朱芯儀出書分享心路歷程,也上通告暢談生活。誰知朱芯儀2022年上《醫師好辣》講到小兒子轉學原因、家長群組氣氛等,事後媒體將其報導成新聞,竟被王姓女網友在新聞連結留言,涉指「朱小姐兒子在學校就是霸王級問題小孩,還在這裡打人說被人打,笑死」。

 更多新聞:胡瓜再轟徐薇帥兒!噴2點質疑 不解沒送書扯蔣萬安、柯文哲 

衛斯理表示,朱芯儀在節目上分享小兒子轉學經歷,和他提告女網友妨害名譽罪,是2回事。他們夫妻不認識對方,但女網友卻以「聽說」指控。衛斯理身為爸爸、丈夫,無法接受這樣的霸凌,「基於愛孩子、保護孩子的心情,不能接受這樣情緒性的字眼」!
 
 
今涉犯妨害名譽罪嫌遭起訴的47歲王姓女網友,在律師陪同下出庭,但否認犯罪。衛斯理夫妻則未出庭,告訴代理人指出,王姓女網友在網路的言論,嚴重影響小孩身心發展,犯罪事實明確,且迄今沒有道歉,犯後態度不佳。法官指出,此案可再安排調解,諭知全案移審理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芯儀#賈靜雯#衛斯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2

0.0997

0.2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