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選這天」拜土地公招財!把握黃金2小時 供品這樣買、龍銀隨身帶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20:34

過年拜拜的供品要準備什麼才招財?有「台灣觀世音」封號的命理師廖美然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醒大家龍年土地公求財日為農曆年「正月初一,準備以下供品拜拜添財運,除此之外求財小祕法大公開,隨身攜帶「龍銀」,財源滾滾來!

更多新聞:2024年十大恐怖現象!高空意外、姐弟戀閃離 命理師廖美然大預言

 

廖美然分享招財祕法小物為龍銀、紅色錦囊、土地公發財符令和紫紅色皮夾。(圖/趙世平攝)

廖美然表示,2024甲辰年是雷火風電年,拜土地公安土地,讓萬物平安,她提醒每年求財日都不同,今年甲辰年關係到「九紫運」往後的20年,是「財庫年」,因沒有立春,龍年拜土地公求財日是在農曆年「正月初一」是甲辰日(財庫年、財庫日)的巳時(早上9點到10點59分),準備的五果有:鳳梨、蘋果、橘子、柿子和火龍果,分別有旺、平平安安、大吉大利、事事如意、紅紅火火的意思。

更多新聞:丫頭超狂!員工「年終領4.5個月」福利曝光 創業兩年賺10億元

 
龍銀有「攏贏」跟「發跡」的意思。(圖/趙世平攝)

將龍銀跟土地公發財符令放在一起,在放入錦囊中。(圖/趙世平攝)

廖美然特別強調火龍果一定要選紅肉,象徵有貴人、紅紅火火、取財求財、得人緣,「2024平安是福,2024會有許多事端,所以要求平安、求福和求財。」她說今年為整理個人的元辰宮,改變運勢、增加福氣,要有12顆帶殼龍眼乾,「拜完脫殼,把不好的都脫掉,並將12顆『福圓』泡茶、就是春茶、福茶、讓自己福氣滿滿,賺錢春春春。」

可將龍銀放在皮夾「暗財袋」中。(圖/趙世平攝)

另外,廖美然提醒供品還要準備花生,才會有好事發生;要常揚眉吐氣,將不開心的全吐出,因為龍喜歡香氛,拜拜時可以準備一小瓶水蜜桃氣泡水或汽水,拜完喝掉,「拜完不能跟任何人分享,要自己喝掉,一氣呵成,打嗝,就能揚眉吐氣。」因土地公喜歡吃麻糬,可以帶麻吉去「黏錢」(台語)。

廖美然提醒大家拜土地公的供品的注意事項。(圖/趙世平攝)

廖美然也分享2024年龍年招財法寶,首先要準備2個「龍銀」、紅色錦囊、土地公發財符令和紫紅色皮夾。將一個龍銀、土地公的發財符令一同放入紅色錦囊中,並將錦囊放在紫紅色皮夾的「暗財袋」夾層。廖美然說龍銀有「攏贏」跟「發跡」的意思,而2024年到2043年為九紫運,紫色代表財氣、紅色代表人氣,有了這些小物,成為隨身財庫,另一個龍銀則可放在家中財位或財庫、讓財運順利,財庫滿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廖美然#命理師#土地公#招財#運勢#過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974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