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劇男神身高183「暴瘦到60KG」!遇低谷時隔兩年重拾演員身分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4:04
白敬亭在《平凡的榮耀》遭罰做伏地挺身,當時從天亮拍到天黑。(圖/中天娛樂台提供)
白敬亭在《平凡的榮耀》遭罰做伏地挺身,當時從天亮拍到天黑。(圖/中天娛樂台提供)

由趙又廷、白敬亭領銜主演的職場生存劇《平凡的榮耀》,以社會新鮮人的角度描繪初入社會職場的真實百態,除了寫實刻劃職場生活,更展現「社畜」的日常,而趙又廷、白敬亭之間的「師徒情」更是一大看點。為了角色瘦弱的形象,身高183公分的白敬亭,讓自己的體重低於60公斤;然而現實生活中他其實很熱愛健身,一場被上司趙又廷罰做伏地挺身的戲,當時從天亮拍到天黑,令他很深刻,「當天拍攝實際數不清了,估計做了好幾百下」,也展現他超好的體能。

更多新聞:《TVBS》精選「2024陸劇推薦必看榜」立即點擊>古裝現代、愛情甜寵,超神陣容等你來追!

趙又廷(右)、白敬亭劇中的「師徒情」是一大看點。(圖/中天娛樂台提供)

白敬亭在《平凡的榮耀》飾演的社會新鮮人「孫奕秋」,卻因特殊原因空降成為投資公司的實習生。(圖/中天娛樂台提供)

該劇翻拍韓劇《未生》,對白敬亭來說,是一部意義重大的作品,除了時隔兩年重拾「演員」身分,也是與趙又廷的首次合作,白敬亭談及一開始知道要和對方合作相當緊張,很擔心自己在作品不多的情況下,會不會被質疑能否駕馭好角色,加上當時剛好經歷人生低谷,不過卻因此收穫不少,「跟趙又廷的合作,帶給我很多正能量、正向的東西」,也確立自己對於演員這個職業的方向,認為自己戲裡戲外,和趙又廷都是亦師亦友的關係。而趙又廷則誇讚看到白敬亭就像看到年輕時候的自己,「他特別認真、內斂,邏輯性特別強」。

更多新聞:男星妻跳海遭浪打回「腳割傷恐截肢」 小琉球度蜜月出意外
 
趙又廷在《平凡的榮耀》飾演的投資經理「吳恪之」。(圖/中天娛樂台提供)

白敬亭更曝光趙又廷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對趙又廷的第一印象是很認真的人,認識之後發現他是很認真的在搞笑」,談及同是天秤座的兩人,都有一些「容易糾結」、「注重邏輯」的特質,不過他表示:「我倆不太像的是,我不太有強迫症,他是特別嚴重,我們經常拿強迫症的這個點來折磨他。」而趙又廷的強迫症,則嚴重到拍戲時看到道具的桌子與桌子銜接處有不同高度,就一定要把它們調到平整為止,不然他就會相當在意。《平凡的榮耀》明(6)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在中天娛樂台播出。

更多新聞:葛萊美獎/男歌手風光奪三獎 下台「突被警上銬帶走」全場傻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趙又廷#白敬亭#平凡的榮耀#陸劇#職場生存劇#社畜#師徒情#伏地挺身#天秤座#強迫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939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