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挖酷炫口袋「用過保險套」!女友氣哭對峙 他傻眼:5分鐘前才...


發佈時間:2024/02/05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10:19
柔柔忘記酷炫因業配使用保險套,誤會對方偷吃。(圖/翻攝自kevin0204660 IG)
柔柔忘記酷炫因業配使用保險套,誤會對方偷吃。(圖/翻攝自kevin0204660 IG)

百萬YouTuber「反骨男孩」老闆酷炫和小12歲女友柔柔感情穩固,經常搭檔同框拍攝搞笑業配短劇,且情侶倆在螢幕前默契十足,非常般配。然而,酷炫昨(4)日拍保險套業配,將使用過的保險套塞進口袋,卻被柔柔以為劈腿,讓她傻眼錄下整段過程,荒唐插曲也讓眾多網友笑翻。

更多新聞:鳳梨陪老母吃尾牙!下秒驚見「超大咖天王」打招呼…嚇屎

 

酷炫5分鐘前跟柔柔說拍保險套業配,但對方卻忘記反過來質疑他偷吃。(圖/翻攝自kevin0204660 IG)
 
酷炫為保險套廠商拍業配片,在計程車上撕開一包並吹成氣球,收工後便將之放進口袋;怎料,柔柔從男友褲中翻找出用過的保險套,心碎問酷炫是否在外偷吃?對象是誰?種種問題也令酷炫傻眼,表示:「我5分鐘前才跟她說,我在計程車上拍了一個保險套業配。」但對方卻忘個精光。

更多新聞:女星兒70%燙傷!忍痛「簽放棄急救」淚崩:太殘忍了
 
 
面對柔柔忘個精光是業配道具,酷炫於是順勢捉弄她。(圖/翻攝自kevin0204660 IG)

不過,酷炫第一時間沒和柔柔解釋,還捉弄她說:「招財,我不講過了嗎,我去年那麼衰,身上當然要放保險套,愈多愈好。」但由於保險套已開過,柔柔也沒上當,甚至鼻子湊近聞了數下,繼續質疑並追問,酷炫因此頭疼不已,認為根本不會有人偷吃後,把保險套收進口袋。

更多新聞:「我就喜歡韓國瑜,怎樣?」館長火大嗆爆:韓當選院長,好爽!

 
酷炫提示是和計程車司機使用後,柔柔才恍然大悟。(圖/翻攝自kevin0204660 IG)

眼見柔柔眼眶泛紅,酷炫也說出實情,提示偷情對象是「計程車司機」,柔柔才恍然大悟笑出來,但酷炫卻是哭笑不得,這齣鬧劇也被改作是業配內容,引來網友們紛紛大讚,「太可愛,好愛你業配,柔才是你的招財秘技」、「無情業配」、「太屌了 ⋯企劃⋯想不到!」,而柔柔沒想到這段對話被酷炫錄下來,傻眼說:「給我偷錄我哭也太醜⋯⋯⋯⋯謝謝。」不少網友則稱讚她很可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骨男孩#酷炫#女友柔柔#保險套業配#偷吃#鬧劇#褲子口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29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