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妻跳海遭浪打回「腳割傷恐截肢」 小琉球度蜜月出意外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11:06
班傑分享蜜月發生的插曲。(圖/中天提供)

男星班傑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蜜月跟你想的不一樣,偏偏意外總在這時候發生」,分享跟老婆Cindy到小琉球度蜜月時,因為不熟悉海域差點把老婆害慘:「我要帶她去跟海龜游泳,我們穿著泳衣就跳下去,結果浪太大被沖回來打在礁石上,老婆的腳被割傷,有人說『可能感染蜂窩性組織炎要截肢』。」讓兩人緊張不已。

更多新聞:丫頭超狂!員工「年終領4.5個月」福利曝光 創業兩年賺10億元

 

班傑和老婆Cindy感情甜蜜。(圖/TVBS資料照)

原本以為蜜月受影響,班傑提到還好後來有海龜「神救援」,讓兩人的蜜月不至於太糟,他說:「第一天受傷,我們就不敢再下水,我也很難過,結果我們坐在海灘喝啤酒時,突然一堆海龜上來產卵,才挽救了這場悲劇。」

更多新聞:新婚還沒一年「除夕不回婆家」!董仔分開老公各自過 前衛舉動被讚翻

 
而班傑也分享不推薦和另一半去太神聖的地方旅遊,「因為幻想會破滅,我跟我前任去印度爬一座非常神聖的山,當地人說爬完會幸福一輩子,只是爬的時候要赤腳,爬完兩個人腳都流血,我想說她願意跟著我爬,我突然就有求婚的感覺,結果求了對方不答應,她說『我才不要跟你辛苦一輩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班傑#蜜月#小琉球#同學來了#海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819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