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盛況空前!鄭運鵬出賣德德新照 回眸露「陽光燦笑」網暈了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07:00
鄭運鵬曬出德德旅遊帥照。(圖/翻攝自鄭運鵬threads)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連任失利,但高顏值兒子「德德」意外爆紅,還傳出有經紀人相中他的潛力,打算栽培成藝人出道,人氣居高不下,近來鄭運鵬帶著家人去日本旅遊,還有粉絲在飛機上巧遇父子倆,並分享與他們的合照,帥氣新照再次掀起討論,而「德德爸」也親自祭出福利

更多新聞:新婚還沒一年「除夕不回婆家」!董仔分開老公各自過 前衛舉動被讚翻

 
鄭運鵬一發出德德照片,讚數不斷狂飆。(圖/翻攝自鄭運鵬threads)

鄭運鵬稍早在threads發布「德德」新照,搞笑說:「福利連,不是開玩笑的」,並表示被鄭太太說最近人氣下滑,只好祭出兒子照片來救,照片中德德站在似乎是稻荷神社的景點,回眸對鏡頭露出微笑,陽光又帥氣,一小時內就破2萬以上讚數,讓他忍不住爆粗口感嘆:「X,竟然盛況空前」。

更多新聞:汪小菲在台北租房寵新歡!高喊「有家的感覺了」 帶汪汪隊新加坡過年
近日有網友在飛機上巧遇鄭運鵬父子。(圖/翻攝自threads)

有網友直言「這是鄭太太拍的吧?拍照技術好好喔」,鄭運鵬則是回應「你是想被封鎖嗎?」而其他網友也相當幽默,不客氣虧他:「以德服人」、「發動人氣魔法:月月鳥的兒子」、「把拔有靠你來賺流量嗎?德德:把拔沒有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德德#鄭運鵬#民進黨立委#帥照#thread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797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