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歌后超暖!這「舉動」公開力挺 師妹淚呼:好有愛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4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4 17:29
琟娜是金曲歌后A-Lin師妹。(圖/谷優娛樂提供)
琟娜是金曲歌后A-Lin師妹。(圖/谷優娛樂提供)

金曲歌后A-Lin師妹琟娜Verna推出首張個人創作EP《量子幹嘛糾纏》,今(4)日推出〈量子幹嘛糾纏〉舞蹈版MV,恰好也是農曆的「立春」,琟娜作為獻給粉絲的新年禮物,發片這段期間,她也嘗試到各種發片初體驗,尤其在農曆年前,她受廠商青睞,個人尾牙初登場就在可容納5千人的場地,她特別頂著「公主切」髮型與男女舞者載歌載舞,而師姐A-Lin雖驛馬星動,但常常在社群或私下關心她,甚至轉發琟娜親自設計的串珠,讓琟娜Verna又驚又喜,大呼:「姐,好有愛!」

更多新聞:傳嫁鼓手男友!陳芳語親揭5月有喜事 婚禮進度曝光

 

琟娜推出EP。(圖/谷優娛樂提供)

琟娜〈量子幹嘛糾纏〉M在陽明山擎天崗拍,她踩著三寸高跟鞋插在濕軟草皮狂跳拍攝,「因為幾乎都是用前腳版在撐整個身體,只能盡量避免高跟鞋跟插進土裡」,她光是在擎天崗拍攝就跳了近40遍,結局換來一星期的足底筋膜炎,讓她事後大喊:「擎天崗是大魔王!」

更多新聞:只黏水鑽激裸太辣!陳美鳳遭轟「暴露狂」 重砲反擊了

 
琟娜尾牙抽到Apple Watch。(圖/谷優娛樂提供)

此外,琟娜所屬公司舉辦尾牙,新人好運道的她,居然一舉抽中心儀獎品,從大Q秉洛手上領到Apple Watch,讓她喜出望外,跳著〈量子幹嘛糾纏〉舞蹈上台,讓所有與會人士都歡呼叫好,雖然當時琟娜喜不自勝,但每個動作、細節和表情都一秒到位,真正在生活中如實、出色演繹了〈量子幹嘛糾纏〉舞步的精髓,而興奮的她也在限動寫下,「絕對要用〈量子幹嘛糾纏〉領獎啊,怎麼會有Apple Watch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Verna#A-Lin#金曲歌后#琟娜#足底筋膜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977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