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德老爸」鄭運鵬突襲獨立唱片行 大玩「JOJO立」網讚爆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4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4 15:12
前立委鄭運鵬。(圖/翻攝自IG)

前立委鄭運鵬因帥兒「德德」選舉時陪同車掃引發關注,一夕成為「國民公公」,選後在新興社群「Threads」人氣更加爆棚。北市獨立唱片行複合獨立書店「失戀排行榜」近日秀出鄭運鵬等身立牌,引發廣大迴響,除眾多樂迷特地前來拍照打卡,更釣來本尊突襲朝聖,引起網友瘋傳狂讚:「太強啦!竟然召喚到本人」。

更多新聞:名製作人王鈞媳婦遭起底 竟是「武打甜心」!低調力挺老公新作

 

鄭運鵬逗趣俏皮。(圖/翻攝自IG)

鄭運鵬深耕次文化,更是出了名的喜愛動漫,而選後他也積極經營新興社群平台「Threads」,展現親民幽默一面,打破傳統政治人物形象,廣受年輕人喜愛。隨選舉結束、農曆春節將至,失戀排行榜特別秀出鄭運鵬等身大人形立牌,並於 Threads 邀請樂迷打卡合影,意外吸引鄭運鵬本人親自留言:「等一下,這是什麼地方需要本人站崗?」

更多新聞:木曜女神認了動心!忘不掉他身上的香水味 「整個人感覺來了」

 
鄭運鵬與自己的立牌合照。(圖/翻攝自IG)

台北國際動漫節2月1日開幕,身為資深動漫迷的鄭運鵬,卸任立委首日專程出席,結束後專程前往失戀排行榜「朝聖」自己的立牌。附近住戶、樂迷見到本尊又驚又喜,紛紛為他加油打氣、給予鼓勵。鄭更巧遇許久不見的高中老師,並不忘與本人立牌合影、模仿知名動漫哏「JOJO立」,驚豔不少粉絲、樂迷們。

鄭運鵬與個人立牌互動。(圖/翻攝自IG)

「失戀排行榜」表示,鄭運鵬立牌為其選舉期間所使用,日前經過一段奇幻漂流,意外來到唱片行「駐店」,由台派樂迷特別從桃園搬運上來,過程分外艱辛。有趣的是,上週寒流來襲時,貼心樂迷擔心還特別幫「鄭運鵬」加上外套,宛如對待本人般貼心。

鄭運鵬與「替身使者」立牌大玩「JOJO立」。(圖/翻攝自IG)

鄭運鵬突襲獨立唱片行,並與「替身使者」立牌大玩「JOJO立」,貼文在網路上掀起熱議,粉絲狂喊:「救命超可愛哈哈哈,月月鳥可以多去幾次嗎?我也想遇到」、「為什麼去漫博還穿西裝,原來是要去本人見本人」、「原來是要cos立牌」、「不要玩自己」、「什麼時候辦月月鳥見面會」。而鄭運鵬也在Instagram發出多篇限時動態,並寫下:「現在正在失戀排行榜,歡迎來賞月月鳥」、「大家有機會可以來看我的人形立牌」、「月月鳥不一定在,但人形立牌一定在」。

雖未能成功挑戰3連霸立委,鄭運鵬卻因其專業奮進形象與幽默開朗性格,選後人氣更加高漲,令人憶起陳其邁也是在2018年競選高雄市長後更加活躍,選後開直播狂秀「撩妹金句」安慰粉絲,而他所收養的愛貓「陳小米」也亂入直播,超萌模樣吸引網友們關注,成為選後熱門話題,累積觀看人數超過55萬人次。

政界人士受訪時直言,選舉當然激情,有輸有贏,結束後政治人物卸下包袱,反而更能讓民眾認識他們的真實性格,一改過去傳統刻板印象。「沒有太多算計,政治也能是有溫度的!」從陳其邁到鄭運鵬,讓人看到選舉的現實和起落,卻也觀察出真實的「人設」;他說,政治是一時,像一只風箏,起落隨風而定;但只要方向堅定,等到儲備滿滿能量,「一定能夠再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德德#鄭運鵬#獨立唱片行#失戀排行榜#JOJO立#民進黨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04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