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黏水鑽激裸太辣!陳美鳳遭轟「暴露狂」 重砲反擊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4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4 13:08
陳美鳳為除夕穿上火辣衣服。(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為除夕穿上火辣衣服。(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出道超過40年,有「台灣最美歐巴桑」的陳美鳳,今年已經67歲,但對身材相當要求的她,仍保持宛如少女般的體態,近來她為了除夕特別節目,每一套衣服布料一件比一件少,展露性感好身材,沒想到卻引來網友批評她「暴露狂」,對此,陳美鳳也不忍反擊了。

更多新聞:獨/還記得嗎?〈翹腳髯嘴鬚〉女童星近況曝光 月剩3千吃滷蛋度日

 

陳美鳳服裝激裸被罵。(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的好身材眾所皆知,敬業的她每當有重要表演,都毫不吝嗇配合服裝表演,這次她有一套鑽石長鏈點綴的短洋裝,視覺上看起來很像裸體,白嫩美膚若隱若現,在大家佩服陳美鳳的同時,竟也引來酸民攻擊,陳美鳳無奈的說:「但我又不是在大馬路上穿這樣,經歷以前的秀場文化,不但節目要自己想,有些秀服我自己縫,在歌廳表演換裝也無法剪接重來,很怕衣服走光、更怕觀眾走光光。」

更多新聞:VERA淚崩!挑戰高難度雙人拋舉超辣 他豪露腹肌寵粉

 
陳美鳳反擊酸民。(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直言現在有這麼多專業的幕後造型團隊,可以讓她表演起來更心無旁鶩,每年電視台還有大舞台,讓她當能竭盡所能的表演,「說實力、論經歷 、談美麗 、鳳鳳不是最厲害但我努力盡量做,很快要過年啦,大家都要開開心心,網友只要批評指教鳳鳳都揪感心,無論幾歲,我們都盡量讓自己的身形、心態不要有老態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美鳳#台灣最美歐巴桑#暴露狂#水鑽#裸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82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