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VERA淚崩!挑戰高難度雙人拋舉超辣 他豪露腹肌寵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4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4 11:58
VERA一連兩天在高雄開唱。(圖/踢帕娛樂提供)
VERA一連兩天在高雄開唱。(圖/踢帕娛樂提供)

偶像人氣男團VERA一連兩天3日、4日在高雄後台開唱舉辦VERA「VENUSERA」演唱會,為了給歌迷耳目一新的感受,這回高雄演唱會創作了兩首新歌〈Find no end〉和〈Where I〉新歌首唱,巴比說:「隔了半年的演唱會,我們的初心一樣,希望所有來看演唱會的粉絲朋友們都覺得值回票價。」沒想到全場大合唱立馬逼哭VERA,學文還開場就淚崩。

更多新聞:羅時豐自責暴哭!認跟曾國城有心結 沒釋懷:不應該這樣

 

VERA巴比舞蹈high翻全場。(圖/踢帕娛樂提供)

演唱會中,蔡朕、學文和巴比都將歌曲重新編舞,Nelson則把純歌曲演唱加入了跳舞元素,抒情性感兼具一度哽咽唱不下去,唱情歌也露腹肌讓粉絲一飽眼福。舞蹈組孟維找來日光之橙的玉歆一起飆國標,孟維說:「會邀請玉歆是因為她國標舞非常厲害,我也曾經學過國標舞,想要在演唱會帶來不一樣的舞風給粉絲,這次我們有挑戰了一些高難度的拋舉動作,在練習的時候,我真的只能說『我好辛苦』。」藍弟的搭檔從台北場的姊姊變成薄荷水晶的粼粼助陣,藍弟說:「跟姊姊是很有默契,但粼粼太厲害、跳舞太有美感,一下就練好了,但我們花了比較多時間在細節調整,讓表演更驚豔!」

更多新聞:詹雅雯遭爆性騷擾!猥褻男子身分曝光 經紀人曝下一步舉動

 
個人SOLO表演中,蔡朕演出精彩。(圖/踢帕娛樂提供)

除此之外還有特別嘉賓Saturnday一起火力全開,蔡朕說:「我們本來就跟Saturnday感情不錯,所以在練團的過程中非常開心,兩團加在一起沒有耽誤到練習長度反而超快就練完!也非常開心粉絲們看到我們合作舞台反應如此熱烈,非常值得。」演唱會尾聲藍弟感性說:「粉絲就像超人一樣跟著我們征服大小舞台。」巴比:「好多時候覺得好累,想到粉絲那麼辛苦就很感動很感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VERA#學文#巴比#高雄#原子少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0794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