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絲砲轟接錯話!莎莎IG洗版「被點名道歉」 時隔1週發聲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4 0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4 08:08
黃偉晉口誤風波時隔一週,莎莎終於為自己發聲。(圖/翻攝自IG@saaaaaaasaaaaaaa)
黃偉晉口誤風波時隔一週,莎莎終於為自己發聲。(圖/翻攝自IG@saaaaaaasaaaaaaa)

男團五堅情成員黃偉晉,日前擔任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主持人之一,未料卻因口誤鬧出爭議,甚至被貼上性騷擾標籤。有網友認為,會引發風波全因搭檔莎莎接話不當,連日要求她出面道歉,如今時隔一週,莎莎終於為自己發聲。

更多新聞:就愛姊弟戀!「水行俠」離婚4個月愛上大17歲女神 撩妹私訊曝光

 

面對延燒數日的黃偉晉失言事件,莎莎昨(3)日透過IG發文,首先感謝大家的關心,無論是建議或鼓勵,全都有收到,接下來也會更努力,在每一份工作上做到「盡善盡美」。莎莎接著表示,「2024也請大家多多指教,我會讓自己更進步。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天天都龍(容)光煥發!」

回顧當時場景,主持人們與南韓人氣女團LE SSERAFIM正在享用台灣小吃,為不讓氣氛安靜尷尬,黃偉晉在看見其中成員嘗試地瓜球時,脫口而出「好想插她們下面的…選的那一顆」。而莎莎也接一句,「偉晉,我聽到囉」,引發外界質疑那句話疑似涉及開黃腔,目前黃偉晉也已發文道歉,強調自己沒有任何意圖。

更多新聞:羅時豐自責暴哭!認跟曾國城有心結 沒釋懷:不應該這樣
 

不過,網友依然不買單,認為事件爆發都是莎莎接話不妥當、要求她道歉,莎莎隨後也發限動聲援黃偉晉,強調主持是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我們要照著既定的腳本走,同時也要給出臨場的反應」。此外,莎莎也分享跟黃偉晉搭檔的過程,「跟黃偉晉工作的時候,可以感受到對方的認真、善良、以及正直,也期待有再次跟他合作的機會」。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偉晉#莎莎#口誤#爭議#道歉#LE SSERAFIM#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IG#發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65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