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雅雯驚爆遭性騷!瘋收歐吉桑猥褻照半年 不忍怒嗆:請你自重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3 2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3 22:16
詹雅雯驚爆遭性騷擾,讓她忍無可忍開砲。(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詹雅雯驚爆遭性騷擾,讓她忍無可忍開砲。(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日前結束「春分」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今(3)晚無預警在臉書開直播,驚爆遭性騷擾,對方瘋狂傳猥褻照給她,讓她忍無可忍,痛批加害者:「歐吉桑你已經幾歲了?你知道丟臉嗎?請你自重,為你自己留點面子!」

更多新聞:替紅髮艾德暖場!卡倫史考倫飆唱「咖啡神曲」 5.6萬粉絲嗨翻

 

詹雅雯日前才完成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沒想到她這半年一直遭遇網路性騷擾。(圖/TVBS資料照片)

詹雅雯說這半年來,一直遇到網路性騷擾,她在直播沉痛表示:「我很難過遇到這樣的事情,覺得我不可能會碰到,我必須要站出來,跟大家分享這件事。」她這陣子遭1位劉姓老先生性騷擾,對方傳來了許多不堪入目的照片給她,她痛批:「希望這個世界是美麗的,不是這樣骯髒的。」

她呼籲加害者停止騷擾的行為,「連我詹雅雯都會遇到網路性騷擾、霸凌,我相信很多角落的婦女朋友們,甚至女孩子們都受到了威脅。」更鄭重警告「我留你一條路,是因為人性本善,請你不要再做猥褻的動作,來傷害女性。如果你再寄一張猥褻的照片給我,我絕對不饒你。」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詹雅雯#網路性騷擾#猥褻照#性騷擾#春分#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2048

0.3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