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界王陽明3婚破最長紀錄!泰國替愛妻慶生 她超猛辣照不藏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4 06:55
賴弘國近日帶著愛妻Alice到泰國度假,更順便替她慶生。(圖/翻攝自賴弘國IG)
賴弘國近日帶著愛妻Alice到泰國度假,更順便替她慶生。(圖/翻攝自賴弘國IG)

有「醫界王陽明」封號的賴弘國,曾和香港女星鐘欣潼(阿嬌)有過一段婚姻,但雙方婚姻維持不到2年便告吹。不過他2年前與曾任空姐、後來轉行電子科技業的女友Alice閃婚,目前育有1子「小賴寶」,日前他帶老婆去泰國度假兼慶生,閃瞎許多網友。

更多新聞:安溥攻蛋「竟被爸媽嚇到怯場」 為妹妹獻唱〈女人花〉藏洋蔥

 

賴弘國替老婆準備慶生大餐。(圖/翻攝自賴弘國IG)

賴弘國升格人夫後,生活相當幸福,他在IG曬出帶老婆Alice去泰國度假的照片,只見Alice身穿白色低胸洋裝,露出性感酥胸,她也不吝於展現好身材,讓網友大讚超辣。

3度邁入婚姻的賴弘國,曾表示與阿嬌離婚後,因先前2段婚姻非常短命,一次不到半年,一次不到2年,曾認為自己不適合走入婚姻,一度有了不婚、不生的念頭,但遇到對的人一切都變了。

 
更多新聞:詹雅雯驚爆遭性騷!瘋收歐吉桑猥褻照半年 不忍怒嗆:請你自重

賴弘國認為Alice就是對的人,夫妻倆更育有1子。(圖/翻攝自賴弘國IG)

賴弘國感性說,Alice讓他有被陪伴的感覺,因此決定定下來,只不過短短6年內就結3次婚,網友相當關注他這次是否能和Alice走到最後,如今第3段婚姻已經要滿2年,終於打破前2次的紀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弘國#醫界王陽明#鐘欣潼#阿嬌#Alice#三度結婚#人夫#性感酥胸#婚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81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