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Rebel Moon》蘇菲亞波提拉就是刀腿女! 出道前竟是瑪丹娜舞者


發佈時間:2024/02/03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3 22:56

《正義聯盟》、《300壯士》的導演查克史奈德,推出串流平台新片《Rebel Moon》,女主角是曾在《金牌特務》、《神鬼傳奇》有精湛演出的女星蘇菲亞波提拉。這次她在片中飾演女戰士,有讓觀眾目不轉睛的激烈對打戲,事前花了長時間進行訓練,還得靠節食保持體態。不過蘇菲亞的肢體能力其實不在話下,因為她是出道前專攻地板舞蹈,還是天后瑪丹娜御用舞者,MV、演唱會都能見到她的身影,如今成功轉戰影視圈,得到大家肯定。

圖/TVBS

 
記者會主持人vs.蘇菲亞波提拉:「從蘇菲亞開始,是,嗨,這是我的…,不好意思問題是什麼?(哈哈哈),跟粉絲打招呼吧,喔嗨!大家好嗎?」    

就在新片記者會上突然被cue到,蘇菲亞波提拉,可愛逗趣這面笑翻眾人,或許您對他的印象還停留在電影《金牌特務》。    

真的有點難想像,在電影裡的她是長這個樣子,光是片段、沒有台詞,用動作就能吸引所有人目光,靠長刀義肢雙腿打天下,她其實就是《金牌特務》中的刀腿女,阿爾及利亞籍演員蘇菲亞波提拉。這回在串流平台電影《Rebel Moon-第1部:火之女》,又有更令人驚豔的表現。

 
電影《Rebel Moon-第1部:火之女》:「妳覺得他們想要什麼?一切,我們只是農夫,不會構成威脅,你以為那些士兵會手下開恩?住手,住手!」

故事講述,原本平靜度日的宇宙邊陲地帶聚落,卻遭到殘暴軍隊進犯,當地村民想生存下去,只能把希望寄託在神秘的陌生女子身上,正是蘇菲亞波提拉。

記者徐筠庭vs.影星蘇菲亞波提拉:「我必須說電影裡,你們的打鬥場面真的很讚,所以我們想知道,你們訓練時最困難的是什麼?有真的打到對方嗎?我們周遭有很棒的團隊,來確保打鬥戲每個環節都是安全的。」

《Rebel Moon-第1部:火之女》花絮:「來一個版本是你砰!看到他後丟下去。所以快一點,看到他的時候更快點?對,就是這樣,完美。」

圖/TVBS
    
幾乎每個打鬥場面,蘇菲亞都得拿著槍,但對她來說,這卻是最難的一部份。

影星蘇菲亞波提拉:「有一個讓我害怕的因素是如何拿槍,因為科拉是一名戰士,從很小的時候就是一名戰士,所以我真的不想在這點犯任何錯誤,我很早就開始和特技團隊,一起研究如何保持我的肢體,我真的很想知道科拉是如何帶著槍跑步和走路。」
    
不過想要打得好,基本功得練足,這回《Rebel Moon》的演員卡司相當華麗.包含《玩命快遞:肆意橫行》、《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艾德斯克林,沒有一個人能逃過艱辛的體能訓練。
 

影星艾德斯克林:「這對我和蘇菲亞來說非常具有挑戰性,尤其是你知道,所有的特技,每三週,我們都會有一個大型特技場景,單獨或一起完成,我們一直在訓練、一直在節食,同時我們還要研究角色。」
    
還有不少台灣觀眾當時追超勤,《屍戰朝鮮》裡的實力派韓星裴斗娜,其實她老早就把事業版圖,擴張到韓國以外,如今又有一部好萊塢作品,替自己再下一城,但訪問時她只能苦笑。

韓星裴斗娜:「對,我總是餓到不行,你知道嗎,我們有個飲食計畫,幾乎都是蛋白質,沒有任何糖份。但同時還是很好玩的,跟其他演員一起在健身房胡搞瞎搞、一起玩,那時候健身房就像我們的第二個家。」

壓力程度可想而知,但全員挺過來,就是要齊力把這部發生在外太空的史詩大片,好好詮釋,更何況導演是人稱「查導」的查克史奈德,也回答過不只一次,蘇菲亞波提拉是女主不二人選。

導演查克史奈德:「我所看到的,我在其他電影中,她的攝影作品和訪談中見過她,我看了很多她的採訪,因為我想知道,當她不扮演角色時,她是什麼樣的人,而是神秘、脆弱,但又堅強和有能量的有趣組合,對我來說她是完美的人選。」    
 

神秘、脆弱、堅強又有能量,是查導口中的蘇菲亞波提拉,果然正式拍攝後,也沒有一丁點失望,畢竟蘇菲亞的肢體能力不在話下,她踏入影視圈之前是名世界級舞者。2006被找去拍攝運動品牌廣告後,演藝事業嶄露頭角,跳的舞風更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專攻Breaking,蘇菲亞還是不少大咖的舞者,尤其瑪丹娜御用。

影星蘇菲亞波提拉:「我開始跟她跳舞後,她第一次給了我一雙高跟鞋,問我有沒有穿過高跟鞋跳舞,我說沒有,她說『一切都有一個開始』。我永遠不會忘記《Confessions》,我被關在籠子裡,後面和螢幕上的一隻鳥代表我,這是一種獲得解放的方式,我在籠子裡跳舞,然後籠子就會打開,然後我就自由了。」

說瑪丹娜是蘇菲亞的人生光明燈,一點都不誇大,2011年她又被找上演出麥可傑克森遺作《Hollywood Tonight》的MV,詢問度愈來愈高。MV裡她從美國小鎮到好萊塢尋夢,也像蘇菲亞的人生寫照。

電影《3D舞力對決2》:「你的朋友很沒規矩,他們還不知道妳有多棒,用你的心來跳舞。」    

從起初自己擅長的《3D舞力對決2》,《金牌特務》的刀腿女,到《神鬼傳奇》跟阿湯哥飆戲的木乃伊安瑪奈特公主。

電影《神鬼傳奇》:「象形文字紀載她名叫安瑪奈特,是古埃及的下一任公主,但她的權利慾望,讓她走上黑暗之路,必須不計代價阻止她。」    

圖/TVBS

如今又有《Rebel Moon》,不只有第一部火之女,將來還有烙印之人。蘇菲亞不怕被定型,就算大家是靠跳舞認識她也無傷大雅,畢竟這也不會改變蘇菲亞對電影的熱愛,投入每個角色,好好講故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當掌聲響起

#蘇菲亞波提拉#Rebel Moon#新片#對打戲#舞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791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