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查導」新作問世! TVBS直擊東京記者會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20:50

串流平台新片《Rebel Moon第一部火之女》,在日本東京舉辦亞洲記者會,TVBS也獨家前往現場直擊,卡司包括《金牌特務》刀腿女「蘇菲亞波提拉」,以及韓星裴斗娜。舞者出身的蘇菲亞也透露角色的最大挑戰。

記者會主持人:「歡迎導演查克史奈德。」

 

導演查克史奈德和太太演員「金牌特務」刀腿女蘇菲亞波提拉艾德斯克林,還有韓星裴斗娜都現身日本東京,這回共同參與的新片《Rebel Moon第一部火之女》挑選日本東京舉辦亞洲記者會。

《Rebel Moon》第1部:火之女預告:「妳覺得他們想要什麼,所有一切。」

滿滿科幻奇幻元素,講述宇宙邊陲地帶的衛星被侵犯村民把生存希望寄託在神秘女子蘇菲亞波提拉身上,展開一連串戰役,但要拿槍對舞蹈出身的她,卻是一大挑戰。
 

女星蘇菲亞波提拉:「因為柯拉(角色名)是個戰士打者,所以我不想要有任何差錯,所以我很早就開始與團隊工作學習怎麼拿槍,拿著槍跑步拿著槍走路。」

卡司亮點還包含常活躍於好萊塢的裴斗娜,詮釋身手矯健的劍士。

韓星裴斗娜:「我真的對成品很驚艷,因為我們是在洛杉磯片場拍攝的所以看到成品真的哇,像是特效還有空間真的跑出來了,我真的無法想像。」

大夥齊聚東京跟亞洲媒體會面,就是要把新片聲勢做大還找來當地男團INI成員來送禮,畢竟這部電影也是大家熟悉的「查導」,查克史奈德構思數十年的結晶。

導演查克史奈德:「這個想法的種子存在的時間,可能自從1977年也就是我看到《星際大戰》的那一刻,當時的我是一個11歲的孩子,我就說了嘿我也能做到。」

記者徐筠庭:「其實除了這一次記者會之外,演員前一天來到日本東京後,緊接著還有一連串行程包括紅毯星光大道專訪等等,就是要帶領亞洲地區的觀眾一起進入電影世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Rebel Moon第一部火之女#蘇菲亞波提拉#查克史奈德#裴斗娜#東京#Rebel Mo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18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