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鄰居太吵 日本七旬翁怒持菜刀砍斷婦人左耳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9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9 12:00
日本東京公寓驚傳老婦耳朵遭鄰居砍斷。(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東京發生一起駭人的鄰居糾紛。一名74歲老翁8日晚間持菜刀,闖入鄰居家中,朝對方的耳朵亂砍,導致受害老婦左耳遭到砍斷,右耳也負傷。警方到場將老翁以現行犯逮捕後,他聲稱是因為對方家頻繁發出噪音,一氣之下才會犯案。
 
《日本電視台》報導,日本警視廳表示,8日晚間11點左右接獲通報,江戶川區西小岩一棟公寓傳出女性大聲呼救的聲音。警方趕到現場後,發現一名80多歲老婦雙耳流血。向她身旁的老翁問話後,對方坦承闖入婦人家,持菜刀砍向她的耳朵。

 


受害老婦左耳遭到砍斷,右耳也負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救難人員已緊急將她送醫治療。警方依傷害罪嫌,將74歲男子竹林純一以現行犯逮捕。竹林是受害老婦的鄰居,他在接受偵訊時透露,雙方因噪音問題發生糾紛,他才會憤而闖入鄰居家,持菜刀砍向站在玄關的老婦。
 
據報導,住在附近的鄰居透露,嫌犯從半年多前開始,就不停抱怨鄰居關門聲或洗澡的聲音太吵。警方將針對事發當時的狀況和老翁的行兇動機,做更進一步的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老翁#耳朵#菜刀#日本#東京#噪音#糾紛#砍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8

0.1558

0.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