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Rebel Moon》專訪!刀腿女蘇菲亞波提拉、裴斗娜一看台灣伴手禮超嗨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18:14

科幻新片《RebelMoon-第1部:火之女》日前在串流平台上線,滿滿動作戲讓觀眾看得目不轉睛,衝到排行前三名。演員日前也接受TVBS獨家專訪,除了聊到拍攝秘辛,看到記者帶台灣伴手禮,品嘗過程超忘我。

圖/TVBS

 
演員艾德斯克林vs.蘇菲亞波提拉:「這是什麼,這對你的喉嚨很好,你要嗎?要,這像蜂蜜還是什麼的嗎?這都是中藥草做的,真的很謝謝你,嗯嗯。」

好萊塢男星艾德斯克林,首次嘗試枇杷膏,驚艷到無法言喻,但一旁的「刀腿女」蘇菲亞,老早就吃過。

演員艾德斯克林vs.記者徐筠庭:「你怎麼發現我知道這個的,因為我看了六年前的訪問,哇,我就講過這個了嗎,對,你還有更多枇杷膏給我嗎,也許下一次,太讚了喔。」

 
其實訪問當天,蘇菲亞就有點小感冒,吃了舒緩許多,差點吃到忘記專訪,而另一頭。

韓星裴斗娜vs.記者徐筠庭:「草莓口味跟巧克力口味,我要選一個嗎,不用,謝謝,哈哈哈哈。」

圖/TVBS

本來就愛台灣的韓星裴斗娜,看到小泡芙也超興奮,但別忘了這回重點,新片《RebelMoon》串流上線,蘇菲亞飾演神秘女子,幫助村民對抗反派艾德,演對打戲會不會真的打到對方。

演員艾德斯克林vs.蘇菲亞波提拉:「你看到我的瘋狂武器時,其實它很軟,是用泡棉做的,還有布景看起來是金屬,但它也很軟,但還是會有擦傷,但你知道那是因為地板,我們周邊都有特技團隊,確保打鬥時都是安全的。」

圖/TVBS

蘇菲亞從前製到拍攝訓練不鬆懈,艾德還要保持體態,裴斗娜則扮演劍士,得注意體能跟飲食。

韓星裴斗娜:「訓練過程有任何有趣,或讓妳覺得挫折的事嗎?我總是在挨餓哈哈哈,你知道嗎?我們都有飲食計畫,同時還有跟其他演員在健身房胡鬧玩樂,因為健身房就像我們的第二個家。」

 
付出汗水化作完美結晶,也算值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RebelMoon#科幻電影#艾德斯克林#蘇菲亞波提拉#裴斗娜#伴手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932

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