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伴手禮?陸客來台「先衝這」買1神物 內行推:韓國人也愛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5:15
大陸網友分享,到台灣一落地就先衝文具店。(圖/TVBS資料畫面)
大陸網友分享,到台灣一落地就先衝文具店。(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不少特產比如鳳梨酥、太陽餅等,都讓外國人淪陷,紛紛搶買回國送禮。不過,近日有大陸網友分享,來台灣第一件事情是先去「買文具」,雖然店面小但還是跑了兩趟把喜歡的東西都買齊了。對此,還有民眾透露,不僅常在書店看到外國人,台灣文具店就連韓國人都愛。

一名大陸網友在「小紅書」發文透露,到台灣落地後,先去的就是台北一間名叫「禮拜文房具」的文具店,雖然在網路上已經看過了要買的剪刀,但她也形容「沒想到就是這家小店的出品,店真的很小我兩步就到頭了的那種」。儘管如此原PO還是特意去兩趟買了所有喜歡的東西。

 

更多新聞:新神奇組合!老饕曝「辣乾麵+1物」超好吃:像南部口味

原PO到台灣特地購買了剪刀。(圖/翻攝自小紅書)

接著,她還去誠品書局買了筆記本,尺寸輕薄,非常適合帶出去,她認為「這是個記錄生活,記錄孩子成長非常有意思的東西」,順便把一些「文具癮」勾了起來。原PO很喜歡這些帶回家的東西,大誇是「台灣拿回來的神仙文具」。

 
更多新聞:日幣貶值有感!部落客曝「1神支付」:最高回饋9.5%

原PO發文。(圖/翻攝自小紅書)

文章掀起熱議,網友也分享,「這把剪刀我也有一把,我就是當日常剪刀用、有顏值,還超級好用」、「終於看到有人說我的文具愛店啦」、「禮拜的剪刀是真的神仙啊啊啊啊啊啊我用了十年還是跟新的一樣」、「好多年前買過他們家的膠帶,還有貼紙也很好看」、「你懂逛,這家可有名了,文具控都知道這家」。還有人透露,「台灣文具店韓國人也很愛」、「好像真的滿多人會到台灣買文具,之前在誠品或是其他書店也常常能看到外國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文具#剪刀#書局#外國人#伴手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47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