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幣貶值有感!部落客曝「1神支付」:最高回饋9.5%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3:59
日幣貶值創新低。(圖/TVBS資料畫面)
日幣貶值創新低。(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銀行日圓現鈔賣價,今(16)日台銀日圓現鈔換匯價一早來到0.2155新低價位,有部落客就直呼,日幣貶值有感,在日本現在一餐台幣200元就很足夠了。此外,她也分享赴日刷1信用卡超香,還有1支付最高回饋更達9.5%。

部落客發文。(圖/翻攝自夏綠蒂聊投資臉書)

 
日幣貶值有感,投資理財部落客「夏綠蒂聊投資」發文分享,帶爸媽去東京玩過幾個天,一餐台幣200元很足夠,藏壽司瘋狂點最後結帳平均一人不到400元。她透露,疫情前去大阪旅遊當時一餐要台幣300元。

更多新聞:新神奇組合!老饕曝「辣乾麵+1物」超好吃:像南部口味

「夏綠蒂聊投資」也分享,旅日神卡就是聯邦吉鶴卡,有9成的地方都能刷卡,吉鶴卡最高5%回饋超香;此外,街利存在日本支付最高也有9.5%,可惜的是自己出國前幾天才送出審核,回國前一天才收到核准通知,旅程中沒用上。

 
旅日達人苦嘆,窮得只剩下日幣。(圖/TVBS)
「有沒有人一直默默調低日幣報價通知,或是直接把通知關了的?」旅日達人林氏壁也在臉書發文直呼,日幣跌跌不休呀,看新聞媒體又要開始算可以多買幾張迪士尼門票或是多吃幾碗一蘭拉麵,然後下標哈日族嗨翻云云。

更多新聞:虎航促銷來了!飛東京、大阪「最低2899元」限時2天開搶

他秒吐心聲,「嗚嗚嗚,真正的哈日族,早就換得滿手是血了,一路攤平成本,窮得只剩下日幣。好想剁手呀」。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時常到日本玩的網紅「視網膜」也現身留言道,「真正的哈日族是直接刷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銀行#日圓現鈔#日幣#貶值#旅日#日本#旅遊#刷卡#換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46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