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門市場正式營運 蔣萬安:持續宣傳成台北名片

責任編輯 李長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4:28
台北南門市場今天正式營運。(圖/TVBS)
台北南門市場今天正式營運。(圖/TVBS)

台北南門市場今天正式營運,市長蔣萬安說,這是歷史性一刻也是市場改建重要里程碑,從試營運起就人潮不斷,將持續協助宣傳南門市場成為台北市名片,並持續改進相關缺失。

台北市市場處上午在南門市場外舉辦「南門市場開幕典禮」活動,蔣萬安等市府官員及多名在地台北市議員等人皆出席。市場處表示,南門市場歷經1個月試營運,經優化改善後正式開幕。

 

蔣萬安致詞表示,今天是歷史性一刻,更是市場改建重要里程碑,南門市場一路走來經過4年改建期非常不容易,期間遇到困難及挫折,都是大家齊心協力克服,他從小就跟母親常到南門市場買菜,看到具百年歷史南門市場改建完成,且有很多人參與及見證,永遠不會忘記此刻。

他說,會記取經驗讓未來市場改建少走彎路,盼未來可快速完成改建程序,降低攤商衝擊,也感謝所有參與南門市場改建攤商及幹部等。

他表示,南門市場從試營運至今,每天都人潮爆滿,很難想像公有市場竟成為目前台北最夯景點,且國際觀光客很多,但這不是結束而是嶄新開始,市府會持續結合各局處包含觀光傳播局、交通局等,加上捷運萬大線未來完工後,會讓市場周邊交通更便利,會持續宣傳南門市場,讓市場更繁華成為台北市真正的名片。
 

此外,南門市場雖正式營運,但攤商及民眾反映市場內仍有冷氣不冷等狀況,蔣萬安說,會即刻改進市場內其餘小缺失,如市場內手機訊號不佳,已要求電信業者提出臨時改善方案,預估12月改善完成。

有攤商提到,試營運後人潮變多但以觀光客居多,至於熟客是否回鍋,要到過年期間才會知道,並呼籲可增設地下1樓廁所間數等建議。

市場處表示,南門市場改建共投入新台幣35億元預算,改建工程歷經4年,新大樓為地上12層、地下5層,2樓至地下2樓為市場區,3樓以上為北市府辦公區,並規劃在市場地下1樓與捷運萬大線共構,盼可打造成為國際觀光型傳統市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南門市場#市場改建#試營運#開幕典禮#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1087

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