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池上米製爆米花!攜手哆啦A夢超吸睛


發佈時間:2023/12/14 2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22:19

迎接明年過年,不少人已經開始物色年貨及伴手禮,食品業者看準商機,將網路熱賣零食帶進實體店面,還和哆啦A夢聯名合作,可愛包裝相當吸睛。


 
農曆新年將近,許多民眾開始為年節做準備,看準消費者需求,電商食品業者將網路熱銷商品帶入實體,增添便利性。

食品業者副總張碩東:「過去三年半以來,我們總共有研發超過40種的口味,那這次我們選擇冠軍米池上米,跟一般的差別,是含水量的不同以及它的尾韻,吃起來都不太一樣,我們這次攜手這個,日本知名IP哆啦A夢聯名。」

消費者:「因為我本身是哆啦A夢迷,很喜歡哆啦A夢,吃起來就不會卡牙齒然後很清爽,然後很療癒的感覺。」

 

選用台灣池上米做成的爆米花,獨特風味在網路造成熱銷,也希望藉由聯名角色,傳達勇於突破、創新及挑戰的品牌精神。

食品業者副總張碩東:「那這次滿特別的,就是消費者除了,來到超商去做購買以外,也可以透過超商的機台操作,可以預購的到。」


電商品牌從網路走向實體,不僅提供多元消費選擇,更用行動支持國產米與在地農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消費者需求#零食#哆啦A夢#伴手禮#爆米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827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