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00元交換禮物送啥?香氛被狂打槍 「超實用2物」成首選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8:14
500元交換禮物送什麼比較好?(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耶誕節將至,不少民眾會進行交換禮物活動,甚至也有公司會舉辦,有網友就苦惱預算500元的交換禮物不知該送啥?希望網友們集思廣益提供意見。

一名網友日前在PTT WomenTalk板發問,表示公司交換禮物預算限定在500元±15%,他想買個木質調的擴香瓶,但想問問看網友有什麼推薦的嗎?如果買餅乾零食湊到500,大家抽到會開心嗎?

 

不少網友熱心回應,「千萬不要擴香,味道很主觀,也很多人不愛擴香」「香氛的東西不要隨便送+1」「有些人不喜歡吃零食」「千萬不要杯子,這種東西大家都不缺」「500塊還真的不知道買什麼」「現在什麼都漲,500真的買不到啥禮物」。

最多網友推薦現金或禮券,「現金感覺也不錯」「禮券實用」「買餅乾不如給現金」「要送零食不如送禮券」,也有人推薦「肯德基蛋撻券,超好用」「高級零食」「兩張威秀電影團體票」「電影票我覺得可以!」「比起抽到零食,抽到衛生紙更實用」。

更多鏡週刊報導
 

男子餛飩店用餐「調味料加太多」遭店家追打 網傻眼:格局太小了
骨灰罈紅茶輸了!好市多巧克力「罐子超勸敗」 網曝這款超搶手
這款竹筷細菌量多到不敢相信!比馬桶蓋髒7~8倍 醫師示警:嚴重恐致命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擴香#香氛#零食#交換禮物#耶誕節#500元#禮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97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