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愛又應景!盤點2023五款聖誕毛衣 小資族也輕鬆入手

編輯 陳逸恩 / 責任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0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0 11:47
毛衣為聖誕節必備單品之一。(圖/翻攝自IU IG、H&M、Zalora官網)

聖誕將至,除了要準備交換禮物,是否已經想好聖誕派對或聚餐上要怎麼穿?每年聖誕節各個服裝品牌都會紛紛推出充滿聖誕氛圍的毛衣單品,穿在身上瞬間呼應節慶氛圍。這篇精選出5款平價質感兼具2023「聖誕毛衣」推薦,趁現在距離聖誕還有一點時間儘快入手,不要到時臨時抱佛腳!
 

2023聖誕毛衣推薦:Zalora 聖誕主題別針公仔針織毛衣,NT.2,271

 

 

聖誕節也不一定要紅通通,以乾淨的杏色為基礎色,並結合五彩繽紛的點點元素,左胸口上還綴以麋鹿公仔別針,非常可愛!對於無法接受將大面積高飽和色彩穿在身上的人來說,這件確實恰到好處!
 

2023聖誕毛衣推薦:Zalora 聖誕寬鬆針織衫,NT.2,739


經典的紅綠配色充分呼應了聖誕氛圍,毛衣還印有聖誕圖案,完全是最佳dresscode!寬鬆版型搭配圓領領口,讓你一整晚可以盡情吃喝也不會感到不適。

 
 

2023聖誕毛衣推薦:H&M 提花針織套衫,NT.1,299
 



史努比控必收!以清新的藍白為基礎色調,並繪上史努比與禮物圖案,為聖誕節增添一絲童趣感。柔軟的布料搭配垂肩長袖及羅紋圓領,穿起來更有顯瘦效果,營造浪漫的雪白聖誕氛圍。
 

2023聖誕毛衣推薦:Zara 高領針織衫,NT.1,490
 



若追求更大氣俐落的風格,Zara這款正紅色的高領針織衫完美詮釋出率性幹練卻不失優雅風格。大面積高飽和度色彩的毛衣,只需在下半身搭配基礎款就很時髦,連過年穿也很適合!
 

2023聖誕毛衣推薦:Zara 刺繡設計紋理針織衫,NT.2,490



想要來點不一樣就不能錯過Zara刺繡設計紋理針織衫,圓領的設計搭配撞色刺繡和流蘇元素,全憑一件單品就能展現出優秀的穿搭功力。加上寬鬆版型,要直接單穿打造下半身失蹤也很適合!

 
延伸閱讀
NIKE特價開跑!必買「百搭系」球鞋5雙盤點,最便宜1千初就買到
ITZY立牌免費get!CASIO發布G-SHOCK全新金屬閃亮錶盤對錶,展現濃厚節日氣息
千元平價→萬元精品!鞋櫃必收「瑪莉珍鞋」推薦,ZARA、GRACE GIFT、VERSACE…

原文請見:2023聖誕毛衣推薦!Zalora、Zara平價質感兼具,這件史努比控必收!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人我最大#聖誕毛衣推薦#2023聖誕節#聖誕穿搭#毛衣#單品#冬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87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