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女愛上這款零食「超好吃」 台人猛點頭曝吃法:從小吃到大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4:34
台灣零食款式多元。(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零食款式多元,尤其不少經典款長年熱賣,許多觀光客來台,也搶著朝聖。日前一名大陸網友透露,收到台灣友人給的餅乾,狂讚「太好吃了」,驚為天人口感讓她非常想買,此文一出,釣出台灣網友們解答,同時表示真的從小吃到大。

更多新聞:骨灰罈紅茶慘輸!好市多「新神級商品」篡位 網掃貨:快沒了

 

大陸網友狂讚這款餅乾「太好吃了」。(圖/翻攝小紅書)

更多新聞:同時宣布離婚再婚挨轟!女星顫抖淚曝「新歡輕生」求集氣

該名網友在網路平台小紅書透露,12月初飛去首爾看人氣韓團TOMORROW X TOGETHER(TXT)演唱會,當時台灣好友送了一包杏仁巧克力酥片餅乾給她,打開吃後覺得超好吃,好吃到想上網買來吃,但卻沒有找到。

 
台灣網友紛紛分享吃法。(圖/翻攝小紅書)

沒想到,貼文一出,釣出一票台灣人,紛紛留言分享,「很好吃,我家常備好幾盒」、「妳很懂吃,這個餅乾比大家都老,它是1979年誕生的,足足賣了44年啊,可見它多受台灣人喜愛」、「童年的回憶」、「這真的好吃等等去買個幾盒囤貨」、「這個極推,我從小最愛吃的餅乾」。

還有台灣網友建議原PO吃法,「從小吃到大,捏碎慢慢吃或是直接咬」、「我偶而會捏碎之後丟進牛奶代替早餐麥片,好吃就是會胖」、「可以泡熱牛奶,早八沒空用早餐就吃這個」、「一定要放在冰箱冷藏才會脆脆的」。另外,留言串中,台灣網友也力推小泡芙,紛紛表示,「確實好吃,義美的泡芙也好吃」、「真的好吃,義美小泡芙也超讚」。原PO聽完建議馬上下單買來解饞,直呼「好好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零食#杏仁巧克力酥片餅乾#零食#網友#餅乾#經典零食#小泡芙#小紅書#巧克力酥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973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