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700元餐點等2小時! 他出門找到外送員「這幕」驚呆了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10:47
許多人會點外賣。(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都喜歡叫外送,英國有名網友柯特(Curt),日前透過外送平台Just Eat點餐,等了2小時,都沒有收到餐點,於是他決定前往外送員在APP顯示的位置,沒想到竟然看到外送員正大剌剌吃著他的餐點。

 

 
更多新聞:電梯修一半「同事突按上樓」!他遭暴力狠夾 慘卡4hrs失血亡

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柯特和朋友一起點餐,費用總共是70英鎊(約2772元台幣),外送員取餐後卻遲遲沒有送到家,讓他們等了兩小時,於是柯特決定去尋找外送員。

柯特接著在公園長凳上發現這名外送員,只見外送員正開心地吃著他的餐點,還有同行男子也共同享用,一看到柯特在拍攝,急忙地用外套遮住自己,不過偷吃餐點畫面老早就被拍下。

 

更多新聞:正妹檢察官爆外流!甜笑衝刺全錄 「15分鐘肉色片」遭瘋傳

柯特把這兩張照片PO上網,並寫下「價值70英鎊的食物,被外送員吃掉了,這人在被抓包後,還試著躲避鏡頭」。外送平台Just Eat事後證明確有此事,已經退還給柯特全部的費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英國#網友#柯特#JustEat#點餐#外送員#餐點#偷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98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