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母為趕火車失足「悚捲進縫隙」!下秒急拋懷中嬰兒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0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09:07
該名母親抱著嬰兒準備衝上火車。(圖/翻攝自X@NewsTamilTV24x)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火車驚悚落軌案!位於印度蒂魯布爾的火車站,一名27歲母親抱著孩子趕火車,當時火車移動時,她原先已準備要跳上車,然而卻不小心失足墜落火車與月台間的空隙,驚悚畫面也隨之曝光。
 
更多新聞:電梯修一半「同事突按上樓」!他遭暴力狠夾 慘卡4hrs失血亡

 

該名母親被捲入月台與車廂間縫隙。(圖/翻攝自X@NewsTamilTV24x)

綜合外媒報導,此事故發生在11月12日,近期有民眾就將此段驚悚監視器影片分享到網路上。印度該名27歲母親巴吉拉(Gayatri Bagira),當天與親友們一同參加活動,當時抱著孩子準備搭火車到其他地點,然而卻見火車已經啟動,隨即衝向火車。
 
更多新聞:有片/喜事變喪事!印度婚禮隊伍遇上磚牆倒塌釀8死

 
嬰兒順利被救出,母親重傷所幸保住性命。(圖/翻攝自X@NewsTamilTV24x)

當時她較年長的孩子先行上車,而她抱著嬰兒正要跳上火車時,卻意外失足沒站穩、整個人墜落軌道與月台之間的縫隙,當下不少民眾衝向巴吉拉準備救援。然而,當時巴吉拉先將懷中的孩子拋出給民眾,盼先救出嬰兒。最後,巴吉拉仍順利被救出,不過右手臂與腰部嚴重受傷,所幸保住了性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印度#火車#落軌案#蒂魯布爾#母親#孩子#失足#救援#月台#空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27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