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愛姊弟戀!「水行俠」離婚4個月愛上大17歲女神 撩妹私訊曝光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4 07:20
水行俠「傑森摩莫亞」離婚4個月傳出有新歡。(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44歲「水行俠」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去年與大12歲的莉薩博內特(Lisa Bonet)離婚,沒想到才分開4個多月,近日就傳出戀上新歡,已經火速有了新目標,據傳是以《第六感生死戀》走紅的61歲女神黛咪摩爾,2人相差17歲,似乎是從上月一起出席活動後開始越走越近。

更多新聞:詹雅雯驚爆遭性騷!瘋收歐吉桑猥褻照半年 不忍怒嗆:請你自重

 
黛咪摩爾61歲仍保養得宜。(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據外媒報導,知情人士透露,在他們互動之後,傑森摩莫亞透過共同朋友取得女方電話,開始對她猛烈追求,還稱讚對方是自己見過最美麗的女人,更一直私訊說:「希望妳的每天都像妳一樣美麗」,相當肉麻。至於黛咪摩爾反應如何?共同友人表示:「雖然聽起來俗氣,但她非常喜歡。」

更多新聞:紅髮艾德高雄開唱!穿「TAIWAN」T恤驚喜登台 感動全說了
據悉,傑森摩莫亞還請朋友在黛咪摩爾身邊多說幾句好話,希望能增加女神對自己的好感度,另一消息來源則表示,小倆口相處上非常適合,女方也應該可以教男方很多東西,「黛咪認為傑森很帥氣,到目前為止,黛咪表現得很酷,不過如果他繼續這樣下去,黛咪遲早會屈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傑森摩莫亞#水行俠#黛咪摩爾#第六感生死戀#離婚#新歡#撩妹#私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975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