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德華狂粉!父賣腎跳海 16歲少年「躲他床底下」一整天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4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4 10:55
劉德華(右)和導演寧浩一同上直播節目。(圖/翻攝自微博)
劉德華(右)和導演寧浩一同上直播節目。(圖/翻攝自微博)

香港天王劉德華闖蕩藝界40多年,是許多人心中永遠的男神。近來劉德華宣傳主演的《紅毯先生》,和導演寧浩一同上直播節目,分享過去遇到瘋狂粉絲的經歷,粉絲誇張行徑,讓眾人都傻眼。


 
更多新聞:56歲鄭啟泰猝逝!未婚妻淚曬「甜蜜求婚照」 溫暖燦笑成追憶

 
劉德華過去常遇到瘋狂粉絲。(圖/翻攝自微博)

劉德華過去有位超狂大陸女狂粉楊麗娟,追劉德華敗光家產,父親為了女兒還「賣腎」籌錢給他,最後更不堪負荷跳海輕生,但瘋狂粉絲還不只她,劉德華和寧浩聊早年片場奇事,提到2004年在大陸拍攝《天下無賊》時,「有個小孩16歲,躲在我床底下一天」。
 
劉德華表示,按摩的時候,師傅聽到聲音,往床底一看,發現竟然躲了一個少年,但劉德華並未趕走對方,還和他聊起來,「他找工作,希望離開農村的生活,可以有發展」,最後甚至還請對方吃飯,故事讓寧浩不禁笑說:「早跟我講,把他寫進(電影)去了。」
 
 
更多新聞:一眼就定情!傳陳芳語5月「爆婚訊」 鼓手男友竟是隱形富豪



劉德華大器行為被網友大讚,也不少人稱他脾氣好,痛批少年行為,「最早期的私生飯」、「恐怖片常用橋段照進現實」、「說真的,這要半夜突然爬出來,就算是天王也會被嚇到半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德華#寧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93

0.2186